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奇誉科技与安博教育、鹏博士战略合作,力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2019-04-18 03:25 中华网

来源标题:奇誉科技与安博教育、鹏博士战略合作,力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4月18日,人工智能机器人生态企业北京奇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誉科技”)正式宣告落户北京密云,在密云经济开发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是继3月份与兰州大学、甘肃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兰州大学文交奇誉人工智能实验室”之后,奇誉科技快速成长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显示出公司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密云区副区长范永红、密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宏、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杨小平、奇誉科技董事长兼CEO董军贤、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黄钢博士、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卫团、光合集团董事长兼奇誉科技合伙人高翔、甘肃奇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健民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并现场进行了多项战略合作的签约。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除了与密云经济开发区签订协议、正式落户入驻之外,奇誉科技还与另两家伙伴——鹏博士集团、安博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同步完成签约。同时,奇誉科技还聘请黄钢博士为首席架构师。

(北京奇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董军贤与北京密云经济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王昊签约)

(北京奇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董军贤与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卫团签约)

(北京奇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董军贤与安博教育集团副总裁兼奇誉科技首席架构师黄钢博士签约)

“2019年奇誉科技业务推进较快,为了满足今后长远规划的需要,我们最终与密云方面达成合作,落户密云可以更好支撑奇誉科技未来较长时间的发展。”奇誉科技董事长兼CEO董军贤在签约现场如此表示。

据悉,鹏博士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民营电信增值服务公司,199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技术储备丰富;安博教育集团是中国教育的领航企业之一,2010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在国内最早开发出符合国际标准的网络教育平台;黄钢博士则深耕教育行业多年,在基础教育领域、职业教育的实训领域以及企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创新,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此次奇誉科技与多方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无疑将更快地推进相关业务的发展。以奇誉科技与安博教育集团的合作为例,本次签约之后,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安博奇誉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训平台”项目,将提供人工智能相关课程及教材、提高实训师生学习和动手能力、大学校园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双创活动”等方面的服务,推动全国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人才培养。而奇誉科技与鹏博士集团则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5G+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

董军贤最后表示:“奇誉科技将以落户密云为新的契机,把握住人工智能领域的难得机遇,更好地推进公司相关战略及项目的落地,并积极对接资本市场。通过全方位专业能力的打造,奇誉科技愿意为人工智能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助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