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织就跨境电商“经”“ 纬”线 中正锅炉布局国际市场

2019-04-18 15:28 北国网

来源标题:织就跨境电商“经”“ 纬”线 中正锅炉布局国际市场

在互联网+普及的时代,跨境电商已成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一大方向,作为我国知名锅炉制造企业的中正锅炉,携手各大电子商务平台,自建企业B2B网站,织就走向全球的线上销售网络。

中正锅炉携手阿里巴巴,织就线上销售经线

2019年3月,中正锅炉顺利通过法国BV认证,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深度验厂企业。阿里巴巴通过与法国BV认证合作,对企业产品能力、质量控制、研发能力、贸易能力综合研判,表明中正锅炉综合实力雄厚,各项指标都完全符合锅炉出口的认证标准。

 

BV 认证图片

这项成绩的取得,源自中正锅炉在跨境电商方面的飞速发展。2018年初,在张国平总经理的大力主张下,中正锅炉电子商务部成立,引进了一批专业电商人才。一年多来,在专业团队的努力下,将公司设备、生产工艺以及合作客户等现有资源进行系统整合,搭建线上销售网络。

自电商部成立以来,阿里平台建设得以全面推进,平台产品高质率达98%,上传产品质量普遍在9分,每月询盘量,刨去无效的,高达30条,取得了显著成绩。此后,中正锅炉又陆续入驻中国制造网、慧聪网等大型国际供应商平台,一张线上销售的“经线”正在一步步成型。

自建B2B平台  完成线上销售纬线

从企业自身长远的发展来看,自建网站也十分必要,它对品牌营销,拓宽销售渠道和增加用户粘度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个中道理,一如借鸡生蛋,还是养鸡孵蛋。

 

中证锅炉电商团队

随着电商部的发展壮大,线上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官网和海内外自媒体运营等工作也步入正轨。截止目前,除已搭建完成的中、英官网,西班牙、阿拉伯、俄语小语种官网也将相继上线。

中正锅炉通过加大资金投入,自建企业B2B网站,进一步布局互联网市场,织就线上销售的“纬线”,“经线”和“纬线”相辅相成,相互补充,从而形成一张让中正锅炉走向全球的线上销售网络。

时代的发展从未停歇,落后就会被市场淘汰,中正锅炉跨境电商的脚步,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虽有曲折但从未停止,线下线上的完美融合,将进一步助力品牌扩大影响力,扬帆出海创造出一系列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