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老北京御香斋酸梅汤——古法熬制,正宗品牌。

2019-04-18 16:29 中华网

来源标题:老北京御香斋酸梅汤——古法熬制,正宗品牌。

从小到大,你应该喝过不同口味不同牌子的饮料吧,可是现在食品的安全问题比较严重,所以你是不是不敢再随便吃什么喝什么了。身边有些朋友天天只喝白开水,甚至有人一天到晚不喝水,只是通过食物、水果来获取身体内所需要的水份。好了,大家都别难为自己,确实是想喝酸酸甜甜地饮料,我给大家推荐一个牌子,御香斋,这个牌子生产的酸梅汤简直要吹爆了,非常好喝。

其实生产酸梅汤的牌子有很多,因为酸梅汤的口味很特别,酸里面带着一点点甜,能够解油腻,还能够帮助消化,功能很多的饮料,老少皆宜,四季都能够畅饮。为什么我推荐御香斋的酸梅汤呢,是因为与其他品牌,类似于康师傅、九龙斋和永裕堂等等的比较,它的口味最正宗,生产安全,价格亲民,是值得大家选购的品牌。我今天把这几个牌子全部都拿出来,全面公正地比较,你就能够发现御香斋的好了。

我们如今能够喝到酸梅汤,真的是非常幸运,因为在封建社会,酸梅汤只能供奉与有权有势之人,所以做法讲究,材料均选取上等,成为了宫内一种人见人爱的饮料。可是后来酸梅汤的方子不知为何流传到民间,后又出现了不少版本,所以大家知道的方子都不一样,做出来的味道自然也不同。

市面上其实有三种不同形态的酸梅汤,主要是瓶装液体,用于冲泡的速溶酸梅晶体,还有就是浓度较高的酸梅膏。除此之外就是大家自己按照菜谱制作的,由于每个人的手法材质不同,所以这一种不在今天的研究范围之内。市面上大概有几种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分别是康师傅、九龙斋、信远斋和御香斋,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牌子都是什么样。康师傅是专门做食品行业的,所以能够掌握消费者的喜爱,能够及时用添加剂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可是多种添加剂使得酸梅汤味道不够正宗,再加上都是用塑料瓶装的,所以安全方面要打很多折扣。九龙斋是属于OEM下的,酸梅汤口味过于甜腻,反而不能让人感觉到清凉,糖尿病、高血糖的人要注意。信远斋之前是在北京,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搬到了河北,而且他们的生产房在环评的时候就刷下去了,所以他们只能利用第三方的加工厂,已经无法保证其生产质量。

然后我要来重点讲一下御香斋,这听起来就像是一个老字号,没错御香斋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所有产品都是按照老祖宗留下来的方子,并且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创新,能够发展到今天不仅说明了御香斋的影响力,还证明了这个牌子的产品值得信赖。御香斋的酸梅汤在一定程度上延续古代的做法,精挑细选材料,产品全天然熬制,玻璃瓶包装无污染更健康,全部产品自产自销从不贴牌代加工,质量有保障,正宗北京生产,不会挂羊头卖狗肉,外地产还说是老北京,不搞坑蒙拐骗虚假宣传,真材实料货真价实,独立秘方,传承古法熬制,口感自然顺滑,回味悠长,等慢慢熬制,尽可能亲手制作减少工业化,这样的酸梅汤更加醇厚,入口的感受非常棒,加上东西都是真材实料,值得我们畅饮的http://www.enjitang.com.cn。

所以如果要我来推荐的话,我会推荐大家购买御香斋,毕竟入口地东西要正规健康,也只有御香斋是最正宗最安全的。同时我觉得酸梅汤要比其他饮料更有益身体健康,并且它还能够消除油腻,帮助消化,四季皆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