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模块化服务,多对一指导 安奇星球打破幼儿园加盟一揽子化弊端

2019-04-18 10: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模块化服务,多对一指导 安奇星球打破幼儿园加盟一揽子化弊端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我国的婴幼儿数量逐步增多,民办幼儿园等早教行业也赢来了发展新机遇,很多地区的投资者也纷纷把创业方向瞄准了开办幼儿园。然而,开办幼儿园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是幼儿园的创办条件与审批手续有着严格的规定,二是涉及师资、管理、运营、招生、餐饮、后勤等各个环节都很费脑筋,需要投入极大的人力、精力以及财力。

为此,有不少投资者为图省事会直接选择品牌加盟的形式,可品牌加盟模式一次性费用支出过大,且发展理念必需按照加盟要求来做,也会束缚创办人的发展思路,这让不少创办人犹豫不决。那么,是否还有其他方式能有效解决这些棘手问题,可以帮助广大幼儿园创办者走出一条新的幼儿园发展之路呢?答案肯定是有的,比如选择安奇星球服务。

安奇星球是一家拥有10余年连锁幼儿园运营经验的专业幼儿园教育机构。不同于传统“加盟模式”需要先行一大笔支出的一揽子计划,安奇星球提供的是可以按需选择的“模块化”服务。比如创办者在包括办证、装修、招生、运营、管理等无论哪个环节需要支持,都可以选择安奇星球提供“手把手”式的精准贴心服务,可以少花钱办对事。

12大模块服务体系,需要哪块选哪块

10几年来,安奇星球团队成员致力于深耕0-6岁幼儿教育的一线市场,通过多年脚踏实地的经营实践和探索调研,结合我国0-6岁儿童的成长特点,成功打造出了一套专业而系统的安奇星球幼儿园教育体系,可以为有志于投身幼儿园事业的创办者提供园所开办、师资培训、运营管理、营销招生、园所升级等高品质的全套办园服务。

目前,安奇星球服务体系涵盖了12大模块,包括立项报告、依法办园、工程装修、教育教学、食品安全、人资管理、品牌营销、物业保障、卫生保健、招生客服、家园共育、财务审计等。12大模块服务内容完全覆盖了幼儿园立项到到办证、从装修到布局、从师资到课程、从招生到运营、从管理到品牌等关乎幼儿园创办与发展几乎全部的服务。

对于幼儿园创办者来说,针对安奇星球的12大模块服务内容,可以按需选择服务,即需要什么选什么。比如幼儿园办证过程不熟悉,则可以选择安奇星球的依法办园模块,安奇星球可以“手把手”式的指导合规条件与办证流程;比如幼儿园建好之后课程体系设置需要支持,则可以选择安奇星球教育教学板块提供帮助;若市场招生存在问题,安奇星球则可以提供精准有效的招生辅助计划。

按需选择模块化服务的好处非常明显,既可以精准的解决实际问题,也可通过取长补短与自身资源或能力形成优势互补。此外,选择具体的服务模块,在费用上只需支付该模块的服务费即可,可以更好的掌控服务性费用支出,而不用像“品牌加盟”那样,无论是否需要都要支付一笔数额不菲的固定开支,从而能有效降低创办前期的资金压力。

不但费用更可控,安奇星球的每一个模块都有多名资深专家,可以提供更加专业对口的“多对一”服务。

每个模块都有多位专家,提供“多对一”服务支持

传统的品牌加盟模式虽然也有具体专业人士对加盟园提供专业指导,但是在服务人员配置上多是采用“一对多”服务,即一位专家或督导要支持某一区域内的多家加盟园,这难免会出现服务精力不够或时效性不足的问题。而针对这一问题,安奇星球在每一个模块都拥有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可以共同提供“多对一”服务。

在服务细节上,“多对一”服务不仅是单纯的经验传输式服务,也不是同一服务内容的“复制粘贴”,而是以团队协作式服务为主。根据创办园的实际需求,通过深入调研了解实际情况,从而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精准解决方案。简单地说,就是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用一套方法套用给所有的园是不科学的。

比如以广大幼儿园最为关注的招生问题为例,目前在市面上针对幼儿园招生充斥着多种多样的指导方案、活动建议甚至是话术设计等;对于招生经验不足的创办者来说,阅读之后会觉得都有道理,有点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意思,但是如果服务人员简单的把这些方法汇总一下都给灌输给幼儿园创办者,是否就能有效呢?估计谁也不会轻信,倘若就靠这些本本主义就能解决招生问题,那么估计所有的幼儿园都不会有招生压力了。毕竟,每家幼儿园面临的问题都是不一样的,不可能都用相同的方法来解决。

所以,对于有明确招生需求的幼儿园,就必须要深入调研,仔细分析招生能力不强的深层原因,甚至要上门了解情况。比如要了解该园所在城市、所在区域的整体环境、竞争情况、家长想法等等,只有真正了解了招生背后的问题所在,才能够找出行之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而这就需要专业团队深入研究、因地制宜、制定专业的解决方案,轻信所谓招数、话术都是浮于表面、不切实际的。

不束缚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助力个性化创新

尽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开办民办幼儿园是在把握一个市场商机,投资就是要收获市场回报;但在很多幼儿园创办者心里,创办幼儿园更是一种理想,希望能为祖国的下一代培养创造更优的条件,让孩子们能接受到更好的启蒙。基于这样的想法,很多幼儿园创办者也更希望自己创办的幼儿园能够走出个性化的创新发展道路,而不被某种设置好的固定套路所束缚。

在多年的实践探索中,安奇星球团队成员在充分吸收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和世界先进教育理念的基础上,为满足新生代家庭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需求,积累了丰富的幼儿园办学经验,能够立足创办者的有温度、有特色的办园初衷,提供更适合中国儿童成长的“可定制化”创新发展建议。

安奇星球“定制化”发展建议会立足幼儿园所在区域的地域特征、生活习惯、文化特色等开展因地制宜的深入考察,充分了解哪些特色项目更适合本地孩子的成长、学习需求,才能更好的激发孩子和家长的兴趣并赢得信任。比如哪些区域适合做国学特色,哪些区域适合做艺术特色,哪些区域适合走国际化路线,这些都需要紧密结合本地孩子的成长需求,而不能生搬硬套。

另外,对于致力于长远发展、打造中高端品质园的创办者来说,立足基本服务,开展特色创新,这也是实现幼儿园品质升级的必然之路。

总而言之,创办幼儿园虽然市场回报可期,但是幼儿园开办容易开好难,只有真正的开好一家幼儿园走上健康良性的发展轨道才能实现更好的商业回报。而对于志在专注幼儿教育事业,期望获得市场收益和教育成果双丰收的创办者来说,选择安奇星球这样一家经验丰富的专业机构来助自己一臂之力,开办出有口皆碑的好幼儿园,必然会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