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KA儿童之家参展亚洲幼教年会 幼教2.0产品全系亮相

2019-04-19 00:05 北国网

来源标题:KA儿童之家参展亚洲幼教年会 幼教2.0产品全系亮相

2019年4月19日,2019春季亚洲幼教年会在珠海开幕。作为Etonkids北京伊顿国际幼儿园旗下幼教互联网平台, KA儿童之家受邀参展并带来了面向幼教行业2.0时代的系列化解决方案。

KA儿童之家CEO康雁认为:“幼教行业从管理和技术上与其他行业相比较为落后,只有通过系统化的整体赋能才达到最优的发展,推动行业进步。”KA总结了Etonkids 17年成功办园经验和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内容、管理、技术、线上、线下“五位一体”打造体系化产品,推动幼教行业进入高效2.0时代。

在位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D408-1 KA儿童之家展位上,整个展台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分为了幼教合伙人、柚子通、特色课程、轻量化产品、蒙氏空间等几大主题展区。

“现在的家长也很挑剔,所以园所都在找特色,不然家长也不买单,”一位来现场观展的张园长表示,她在了解到KA的创享美学、国际双语美食和小小运动家体适能课程等几大特色课程后,对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运动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中国的幼儿教育往往注重心智、品格培养,却忽略了体能锻炼,这是中国幼儿教育的一块短板。KA的体适能课设置了趣味瑜伽、音乐律动、室内活动三大课程,辅以家校运动会、每日健康小贴士等特色版块,为教师与学生提供了多位一体的特色体育教学方案,培养儿童对运动的喜爱和习惯,传达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

“我们关注到体适能培训现在越来越火,我们园就有家长给孩子在外面专门报了班,而且价格不菲。我觉得这个课家长会喜欢。“张园长表示。

除了特色课程,KA在3月份重磅推出的柚子通线上产品也吸引了不少观众。柚子通包括了以儿童营养膳食为特色的园所端综合管理系统,提高幼师从业水平为核心的教师端APP,以家校互动及家长学习为核心的家长端APP,园所、教师和家长“三端”系统化赋能,改变传统的信息化单点作用的不足,整体提升幼教行业保教水平及效率。

同时,KA还进一步开发了解决园所痛点的“轻量化”产品,包括提升园所家园共育水平的家长大学、培训教师的教师之家和为园所提供一站式多媒体设计解决方案的园所创意宝典等。

之所以研发更为轻量化的产品,源于KA对行业痛点的观察。一些幼儿园已经在使用零散的工具和系统,但是在运营中却实实在在存在着各种尚未被满足的细小需求痛点。比如每到开学,幼儿园就会被小朋友的哭声包围。同时面对多名处于分离焦虑期的孩子,家长和老师都会抓狂。KA的家长大学就有专门针对开学季的课程,帮助家长和孩子顺利过渡这个关键期。用100多节育儿课程,解决园所家园共育难题,全方位满足家长需求。于此同时,教师之家也提供了包括教学技能、特色课程、课堂互动和幼师礼仪等内容,弥补了幼师行业系统性职业培训的缺口。上述轻量化产品都可以在KA的展位上体验和限时免费获取。

未来,KA儿童之家还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在幼教合伙人、幼儿园特色课程、柚子通、轻量化产品上继续打磨和优化,构建分层式、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体系,满足更多园所特色化、个性化需求,帮助园所顺应时代发展,完成自身升级并实现幼教2.0时代的差异化竞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