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车展群英荟萃,金彭鹿守光首获金辑奖

2019-04-19 09:20 中华网

来源标题:上海车展群英荟萃,金彭鹿守光首获金辑奖

2019年4月18日,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与之同时,由盖世汽车发起的第十一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暨金辑奖盛典亦正式开幕。本次展会集结海内外产业精英与知名车企,旨在促进全球汽车供应链的有序良性健康发展与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并以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为出发点,帮助中国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进入更为广阔的国际舞台。

当天下午,在此前便备受大众瞩目的金辑奖颁发仪式正式开启,这一囊括“十大杰出风云人物奖”、“十大创新技术奖”、“年度最佳车型奖”与“年度最佳车企奖”等四大奖项的颁布典礼,其本意是为了嘉奖近年来于业内作出持续贡献汽车行业发展的企业与个人。在这其中,来自金彭集团的董事长鹿守光先生,凭借在新能源产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了“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这一荣誉称号。

\" border=

破局与重构,峰会直指汽车未来的发展

伴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崛起,传统汽车产业和汽车产品内涵以及外延正发生不断的变化与拓展。站在新旧势能交互的重要节点,选择与改变便显得尤为重要,本次峰会针对汽车产业的重要变革,提出了“破局 重构”的解决思路,并以探讨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为方向,商讨未来十年内如何定义人与车以及车与生活。

与此同时,就近年来的热议话题,如:自动驾驶技术、人机交互、轻量化等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共享、智能的未来新出行模式的变革路程;汽车产业与互联网、人工智能、信息通信的嫁接方式。与会专家均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就产业未来提出大胆而富有创新的预测与判断。

展会吸引了诸如一汽奥迪、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上汽大众等知名品牌,来自博格华纳、舍弗勒、北汽研究院等知名机构也均有出席。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的未来,金彭有幸参与其中,与众人共襄盛举。

\" border=

获汽车生产资质,金彭开创产业布局新思路

对于出生“草根”的金彭集团而言,从曾经的电三霸主到获得汽车生产资质的产业新军,金彭在整个造车领域中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在短短六年时间内,金彭率先以低速汽车试水整个新能源产业,凭借前期对消费内核的解构与出色的产品体验,获得了相对不错的市场反响,并借此于业内站住了脚跟。

\" border=

但显而易见的是,金彭的野心与实力并不局限与此,为了获得更为广阔的市场份额与发展前景,金彭转而将目光瞄准高速车制造方向,2019年4月8日,金彭最终获得了汽车生产资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预示着金彭集团将从此迈上汽车行业发展的“快车道”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兴力量。

这次上海车展,金彭集团鹿守光先生荣获金辑奖,是汽车界对金彭这些年来努力奋斗的一个有力肯定,也是汽车界对于金彭这家造车新势力投以期许的目光。九万里风鹏正举,金彭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定会把握好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汽车行业带来“质”的改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