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四届国际茶叶采购商大会签约总金额达59.8亿元

2019-04-20 00: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四届国际茶叶采购商大会签约总金额达59.8亿元

“第四届国际茶叶采购商大会暨黔茶出山·风行天下高端峰会”19日下午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第四届国际茶叶采购商签约仪式,28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9.8亿元。

2019年以来,贵州省各级各部门围绕茶产业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招商对接洽谈,重点盯住精制茶、茶多酚、抹茶、茶饲料、茶保健品、速溶茶、茶产业+旅游、茶产业+互联网、茶产业+制茶装备制造等领域,引进更多涉茶企业,推动贵州全省茶产业向产业链高端发展。

记者从现场获悉,2019年以来,贵州共促成茶产业方面项目合作34项,总金额61.5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20个,贸易类项目7个,框架合作协议7个。

“2019年是国际采购商大会已连续四年在贵州举办,不但广交了海内外朋友又宣传了茶品牌,弘扬了茶文化,拓宽了茶市场,提升了茶效益,而且促进了贵州茶产业步入稳步、快速、发展的轨道。”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仲海说。

联合利华(中国)公司北亚区采购总监张靖介绍,2016年9月,联合利华与遵义市签订联合利华可持续茶园产业扶贫项目合作协议书,正式启动了精准帮扶。张靖表示,目前,联合利华正与全球买家积极联系,大力推动遵义茶出口,助力贵州茶走出贵州,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