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20 01: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18日至19日在贵阳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夏宝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自信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组织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双向发力工作质量、深化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各级政协机关要讲政治、有担当,干字当头、主动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落实,在团结奋斗中干出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