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时期写字楼租赁行业分析—嗨办网看市场

2019-04-21 00:08 中华网

来源标题:新时期写字楼租赁行业分析—嗨办网看市场

—行业发展问题分析—

空置率高

目前相较于住宅,写字楼在租金、物业等方面的成本高出不少,尤其是甲级写字楼,是城市办公的高端存在,大多地处繁华地段,多数企业也以入驻甲级写字楼办公为荣,但由于甲级写字楼的租赁成本高,众多中小企业只能望而却步,甚至许多资金周转能力较弱的中小企业为了压缩成本而选择在住宅区办公,导致写字楼空置率进一步较高。

市场竞争激烈

写字楼是一种经济实力的体现,包括初创型公司、成长型公司以及总部级公司,都需要一个相对固定的办公空间,成为公司群体有效发展、形象力的有力依托。一方面是市场的需求强劲;另一方面,大部分写字楼单一化的办公环境成为众多企业在多元化需求选择下瓶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背景下,写字楼产品的竞争软实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竞争。

—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共享办公”前景大好

“共享办公”使得中小企业能够以较易接受的成本入驻高端写字楼。其次,“共享办公”也是可有效消化传统办公客户临时租赁的需求,同时还能够全面提升甲级写字楼的应用率和效益。“共享办公”的进入,不仅将改变写字楼的空间布局,而且还将改变写字楼的租赁模式。

—租办公室就上嗨办网—

嗨办网作为专业的写字楼及商铺租售互联网全渠道(O2O)解决平台,以合肥,南京,杭州等城市为切入点提供写字楼及商铺租售服务。目前在各大城市服务数万名企业主,汇集房源20万+套。嗨办网秉承“阳光居间,诚信为先”的服务理念,以创新的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率的优质服务,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

嗨办网目前已布局合肥、南京、杭州,进一步拓展武汉、上海等全国重点城市,以用户为中心,全心全意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准则。

上海办网,为企业安个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