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视觉中国:网站未恢复上线 内部整改测试已结束

2019-04-22 06:5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视觉中国回应:网站未恢复上线

4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网站部分恢复上线。对此,视觉中国官方回应称,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4月11日,由于“黑洞”版权争议导致的一系列事件以及天津网信办的约谈,让视觉中国于当天晚些时候关闭了官网。4月12日早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截至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正在积极、认真履行整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服务。网站恢复服务的具体时间,公司将另行公告。

4月18日,视觉中国公告,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于4月11日对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现查明,汉华易美天津在通过运营“视觉中国”网站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过程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47条规定,且情节严重。现依法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

4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PC端网站已经小范围恢复上线,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录,主要包括部分机构账号,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对此,视觉中国回应称,今日网传我公司网站部分恢复上线,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我们再次向社会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整改,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视觉中国在声明中这么写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