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首届乡村建房节盛大启幕-暨乡墅前沿科技成果展示

2019-04-22 05:27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2019首届乡村建房节盛大启幕-暨乡墅前沿科技成果展示

春末夏初,中国首届乡村建房节将于4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乡村建房节由京东联合乡墅届龙头企业宝家乡墅共同举办,将在全网媒体及电商平台进行活动展示。

活动首先介绍宝家乡墅提供的多款科研产品,走进乡村的整体住房环境,对比区域普查及居住喜好的差异性,提出建房业的长存弊病及解决方案。

接着,通过“如何把皇宫的瓷釉涂在自己的房子上”、“北京奥运场馆的防水如何应用在你的家里”、“MJ的太空步也滑不动的瓷砖”等等窗口,揭秘乡村建房的最前端科研成果。从房型解析到建材选择,从主体搭建到装修交付,宝家乡墅在建房节上将全角度静动态的进行展示。

与此同时,还有“国外游轮游“、”最喜爱的别墅投票“等丰富的游戏活动展开。

其中,4月23日,“别墅猜价”游戏开启,玩家于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及抖音等全网媒体,俱可搜索“宝家乡墅”进行参与。

最重磅的是在4月28日,由宝家乡墅研发建设交付,京东建材配置配送的“宝家京东联名款”,感恩父母小院墅将全网推出,京东首发。自创办以来,宝家乡墅一直在老人关怀的理念上不断钻研和实践。本次新品推出,是这些年整体心血提炼出的成果,不设限的拉高别墅品质,尽可能的降低建房成本,让所有想要尽孝的群众有一个可行的方案。

本次节日将持续至5月25日,面向所有有回乡住房建房需求的群众,普及乡村建房知识,提升广大民众对乡村建房的认知。

正如同宝家乡墅的企业愿景一般:让乡村再没有不好住的家。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