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一届中博会5月将在南昌举办 吸引600余家企业参展

2019-04-23 00: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十一届中博会5月将在南昌举办 吸引600余家企业参展

22日从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一届中博会”)组委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上获悉,本届中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会南昌举行,截至目前,已有600余家企业(机构)确定参展。

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中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经贸展会平台。第十一届中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会南昌举办。

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指出,现在距本届中部博览会开幕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各项工作都到了冲刺阶段,要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将本届中部博览会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继续加大对中部博览会三化的探索研究,围绕中部六省重点产业、优势产业策划专题活动,提升活动针对性。”王受文表示,要引入专业机构参会,用专业资源带动专业发展,进一步强化中部博览会的品牌效应,“将其打造成为中部地区的一张名片”。

“作为大会东道主,江西将举全省之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秘书处秘书长、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表示,江西将以更加开放的形象、更加温馨的环境、更加细致的服务广迎天下宾朋、诚纳四方客商。

吴忠琼还透露,本届商品贸易展将重点组织智能制造、LED照明、文化旅游、金融、名特优(老字号)商品、境外商品展,各省最有特色、最具代表性、富有高新技术含量的产品将在展会集中展示,突出中部六省发展新成果、新亮点。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本届中博会商品贸易展区已有600余家企业(机构)确定参展。其中,智能制造展区确定参展企业188家;LED照明展区确定参展企业73家;金融服务业展区参展机构35家;文旅融合展区参展机构40家;境外商品展区有26个国家(地区)的95家企业参展;名特优及老字号展区确定参展企业200家。

另据介绍,本届中博会目前已收到参会反馈函2000余份。境外政要、境外部级官员、驻华使节、兄弟省(区、市)及港澳地区参会嘉宾、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高管、商协会负责人、赣商企业家代表等一批重要嘉宾将参会。

第十一届中博会由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六省人民政府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支持,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江西省商务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同期举办第二届世界赣商大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