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世园会进行全负荷压力测试

2019-04-23 01: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京世园会进行全负荷压力测试

继4月13日进行首次3万人半负荷压力测试之后,北京世园会园区20日又组织了全负荷压力测试。北京16个区的热心群众,世园会的组织者、参展者、赞助商、志愿者等共计6万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北京世园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日进行的全负荷测试中,世园会园区按照正式开园标准开展运营,完成全员、全范围实战演练,感受园区正常游客量。同时,检验半负荷压力测试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检验园区、外围交通及属地保障满负荷运营能力,熟悉适应正式开园工作强度。

参加全负荷测试的6万余名参观者,以集中组织、集体前往为主。为综合测试市区至延庆交通保障状况、园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停车场承载能力等,安排部分参观者采用自驾、公交和步行的方式分散前往园区。

20日当天园区开放时间为8∶00至21∶00,历时13个小时,检票入园时间为8∶00至18∶30。中华园艺展示区、世界园艺展示区、园艺产业发展带、园艺小镇、百草园、百果园、百蔬园等室外展区均可参观游览。此外,还在13日测试基础上,增加文艺演出、科幻森林等内容,同时开设夜场测试。

当天,园区还为游客安排了花车巡游活动以及6个点位的文化活动,并启用AR、VR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游客上演人机互动光影体验的科幻森林表演。据悉,当天共有1528名各类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服务,330名票检人员全部上岗,78条票检闸机入园通道全部开放。为满足游客购物、用餐等需求,包括60家餐饮在内的73家商户正常开放。园内170辆电瓶车也全部投入运营,并启用4辆小火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