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今日头条发起全国新写作大赛,参赛零门槛,获奖者可赢百万奖金

2019-04-23 02:01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今日头条发起全国新写作大赛,参赛零门槛,获奖者可赢百万奖金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今日头条官方宣布联合10余家媒体和高校发起“全国新写作大赛”,并首次提出“新写作”理念,旨在鼓励有创新精神的高质量文章写作,反对陈词滥调,反对流量导向写作。

据官方介绍,今日头条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能唤醒公众对写作的热爱,号召更多年轻人投身写作。

本次大赛分为主竞赛单元和青年竞赛单元。主竞赛单元面向全社会中文写作者,青年竞赛则单元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和中学生。预计将选拔出 100 位写作者进入复赛,预计有25 位写作者获得奖项并获得与今日头条签约的机会,总奖金共 200万人民币,其中主竞赛单元一等奖获得者将独得 50 万元奖金。

由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新闻学院院长和教授,和来自界面新闻、凤凰周刊、中国青年报等媒体的资深主编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共同选出最终获奖者。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开启投稿通道,届时,参赛者可以在今日头条搜索“今日头条全国新写作大赛”,通过新写作大赛官网或头条号后台发表参赛文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