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助力世界地球日 跨界联动多品牌践行绿色办公

2019-04-23 10:10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标题:好租助力世界地球日 跨界联动多品牌践行绿色办公

2019年的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全力响应世界地球日“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的倡导,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特别携手脉脉、青桔单车、纳什空间、办伴、联合创业办公社(P2)、桉树IBC、兰欧、亚朵、创业邦、大象保险、目林、紫藤青创等十余家品牌,发起主题为“Green Office,Green Future”的绿色办公联合倡议。


世界地球日好租联动桉树IBC、办伴、脉脉等众品牌践行“绿色办公”

世界地球日自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中国社会各界每年4月22日都会举办纪念活动,并确定一个主题。日前,自然资源部官网公布今年的宣布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此前,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倡导低碳生活等也多次被用来作为世界地球日主题。

实际上,对于广大工作者尤其是写字楼白领来说,上班的“八小时时间”是其生活的一大核心部分。因而,作为在商办领域领跑的互联网平台,好租基于“绿色简约生活”理念发起绿色办公行动,主题为“Green Office,Green Future”。

据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保护地球环境是全人类应尽的义务,也是每个企业的应有之责。“此次好租与联动品牌共同主张的绿色办公,主要包含绿色的办公方式、绿色的办公环境以及绿色的办公设备等方面。”该负责人介绍,“好租和纳什空间、办伴、P2、桉树IBC等作为空间产品服务提供者,我们有责任为下游企业用户及其员工打造舒适且绿色的办公环境。而对于办公设备的高效利用、无纸化办公等等,相关领域的品牌也在第一时间加入了进来。”


桉树IBC体验卡

据悉,配合“Green Office,Green Future”的绿色倡议,好租携手桉树IBC会员体验卡(10个工作日)、办伴移动会员VIP体验卡、沃力空间VIP尊享卡等,多达100多份。其中,新兴高端品牌桉树IBC以AI智慧办公场景为核心,定位为高端精英用户群体提供集办公、生活、社交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智慧生态美学空间。办伴同样专注于打造“智慧新办公”,并结合互联网技术、企业服务、社群打造一站式分布式办公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提供面向未来的办公产品。


好租与桉树IBC、办伴等通过微博联合发起绿色办公倡议

对于此次多品牌一起的“绿色行动”,好租同时希望,在世界地球日推行绿色办公理念,更是为了在实际办公生活中去践行它,使其成为未来办公的重要元素。此前,好租也曾联动多个联合办公品牌打造“探秘未来办公室”主题活动,并强调了智能化、人性化、绿色低碳等办公新理念。


好租×青桔单车“绿色办公 骑乐无穷”线下活动

另悉,世界地球日当天,在办公场景之外,好租还同滴滴旗下青桔单车一起推出了“绿色办公 骑乐无穷”的绿色骑行路线,路线覆盖商场、写字楼、博物馆等,以此呼吁更多人增强低碳环保意识。

关于好租

好租是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主要提供包括传统写字楼、产业园区和联合办公在内的空间资源与服务。好租2015年7月从58赶集集团拆分独立,发展至今,已拥有超千名地产界专业顾问,百位资深互联网产品、技术精英,业务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长沙等20多个重点城市,累计房源量超156万套,服务企业客户逾80万家。2018年,秉持数据商业化和服务标准化两大核心引擎,好租全年GMV达到150亿元,在北京上海的市场份额双双突破15%,交易端平均成交周期仅13天。好租为中国移动、顺丰速运、平安证券、分众传媒、阿里体育、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伊利、瑞幸咖啡、永辉超市、富途证券、宜信、凡普金科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办公选址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