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衷共济 打入日本市场

2019-04-23 06:16 千龙网

长久以来,我国美业市场涌入大量日产护肤品,而国产护肤品却很难挤进日本市场,俨然一条隐形的“单行道”。然而,据悉,DR PLANT植物医生将成为我国第一个在日本开设单品牌连锁店的国产护肤品牌,与此同时,该品牌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国家级科研团队联合打造的护肤品也将以日文版的形式,继去年入驻日本东京后,再度打入日本市场,促成国家级质造的出海。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店即将开业

在日本市场准入严苛的条件下,DR PLANT植物医生依然能够凭借旗下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等高山植物护肤品,突出重围,成功入驻日本核心商圈,于大阪最大购物区——心斋桥商店街落地单品牌连锁店,并在近期盛大开业。就此,可以看出来,日本美业市场对于我国护肤美妆用品保持着高期待与高要求。而为了实现“单行道”的逆转,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和衷共济。


DR PLANT植物医生深入合作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一方面,我国幅员辽阔、生物多样性丰富,日本市场对我国国产护肤品的原料及汉方古法保持着高期待。为此,由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联合建立的“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我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品牌首席科学家裴盛基为核心,带领团队以石斛兰、雪莲、紫灵芝等高山植物为原料,用现代科技创新演绎汉方古法,并将这些产品以日文版的形式推向日本市场。


我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

另一方面,追求安全高效的日本护肤美妆市场,对我国国产护肤品的品质提出了高要求。此前,起步较晚的我国美业,科研实力不足,未能推出具有竞争力的品质产品。而DR PLANT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却借力中科院昆植所,将科研成果实际运用于高山植物护肤品,为国际市场送来“石斛兰护肤”等特色护肤潮流,国家级质造获得日本消费者青睐。


DR PLANT植物医生入驻日本市场 掀起石斛兰护肤热潮

由此,正是因为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植所联合推出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既满足了日本市场对于原料与工艺的高期待,又满足了日本市场对于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该品牌旗下高山植物护肤品得以出类拔萃,促成品牌国际化,也就顺理成章了。不仅如此,DR PLANT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入合作多年,共同创造非凡的成就与产物,也激发了其他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逆流而上”。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