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春季过敏太折磨人,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教你摆脱困扰

2019-04-23 13:10 北国网

来源标题:春季过敏太折磨人,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教你摆脱困扰

春暖花开的季节往往也是过敏高发的时候,不少人在春季更容易出现各种过敏现象。春季由于气候影响,空气中的致敏原,如花粉、其他粉尘,往往比其他季节来得更多,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要注意避免接触容易引起过敏的事物。在生活中,你见过最特别的过敏情况是什么?

小王高二的时候,午饭吃了几粒葡萄,上课的时候发现手上起了小红点,以为是被蚊子咬了,就找同桌借了芦荟膏涂了一下。过了一段时间,小红点突然爆增,全脸发红。吓得她赶紧去医务室,开了一个什么罗红霉素涂膏涂在红点上。最后全身发红被送进医院了……最戏剧的事,后来医生告诉我,我对葡萄、芦荟膏和罗红霉素这三样东西都过敏。

春季避免过敏要注意这些事项

关闭窗户,改用其他方式通风

由于春季各种植物茂盛生长,空气中的花粉也会随之增加,花粉过敏者最好关闭门窗,改用空调或者其他方式给室内通风换气,开车时使用空调也可以减少花粉的吸入。

家居用品

易过敏者最好不要使用羽绒被、羽绒枕头等羽绒制品,因为羽绒制品使用时间长也会引起过敏。家里有毛绒填充玩具的要注意保持清洁,因为毛绒玩具容易聚集灰尘,容易引起过敏。

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可以选择使用空气清洁器和过滤器去除室内花粉、动物毛屑、粉尘等致敏原。对花粉过敏的人外出回来后要洗脸,或者用淡盐水冲洗鼻子,有助于清理鼻子中的过敏物,减少或缓解过敏症状。

保持良好情绪

精神上的压力往往也是过敏的诱因之一,精神压力大时人体组织胺释放会增加,而组织胺是引起过敏的主要物质,所以要尽量保持开朗乐观的情绪。

选择适合的锻炼时间

花草树木在日出时会释放出花粉,到中午和下午时空气中花粉浓度达到最高值,所以要尽量避免在这两个时间段进行锻炼,最好选择傍晚或晚上跑步锻炼。

合理的饮食习惯

平时尽量少吃高蛋白质、高热量的食物或辛辣、腥味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避开其他可能引起过敏发作的食物、药物、添加剂等。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想要有个好身体还需在日常生活中找对好方法。在这里排毒专家盘龙云海推荐你——排毒养颜胶囊。

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由多味温寒互补、升降得宜的中药植物精华配伍而成,益气活血、通便排毒。对气虚血瘀、热毒内盛所致的便秘、痤疮、颜面色斑均有明确疗效。同时,在排毒的基础上,药材中的营养成分还能给身体以补益和调节,帮助身体恢复到自然平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