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2019-04-23 00: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来电共享充电宝全程服务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4月19日至21日,以“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技安全领域的代表企业中国电信、OPPO安全应急中心、百度安全与来电共享充电宝等作为代表企业在论坛参展。其中,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独家充电服务供应商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本次大会上,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演讲,系统地解读政府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领域顶层设计,涵盖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最新前沿技术及创新成果分享,4000余人参会参展。

数字新时代 安全性再被提上新高度

信息技术的发展与突破让我们在享受便捷的同时面临新的安全威胁,而安全威胁又能促进安全技术的升级与革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已经成为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家长治久安、人民群众福祉的重大战略问题。作出了重要论断:“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深刻阐述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的辩证关系。

在“院士圆桌”环节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认为,网络安全作为非传统安全,首先要认识到它比传统安全内涵大,除传统安全的所有要求外,还要增加“可控性”;邬江兴院士认为,随着网络空间安全概念提出,硬件软件产品中都可能存在漏洞后门等问题,需给“自主可控”加入“安全可信”;杨小牛院士则建议,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应加强顶层设计,从国家层面做好规划。另外,针对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带来的安全新问题,方滨兴院士强调了“内在安全”,在这方面需集中解决。

据了解,自2012年创办以来,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历时6载,是政府和企业间合作的桥梁、传播国际信息安全新动态,已经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一张金名片。在本次大会上,会议内容设置上包括智慧城市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等多个方向,与会专家共话网络安全等前沿核心议题,共推数字新时代,安全性再次被提上新高度。

首启共享充电宝 共享经济受大会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西湖论剑首次采用时下正流行的共享经济产品——来电共享充电宝。便利的共享充电服务也成为了大会的亮点,记者注意到,在来电共享充电宝设备前,众多参会者排队租借充电宝,现场相当火爆。在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展台附近,也不乏参会商前来咨询业务。

据介绍,大会方选用来电共享充电宝有三方面原因:第一,服务升级,增加大会的服务体验。随着智能手机等设备的广泛应用,共享充电宝也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其便利性深受人们的喜爱,目前共享充电宝已经成为了许多重大会议等高密度人群场景的必备配套设备。西湖论剑作为国内重要的大型会议,引入共享充电宝。

第二,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安全性极高,其安全级别已经达到国内目前安全性级别最高的航空级安全级别,其产品塑胶物料等达到了V0阻燃级别,能够达到西湖论坛的安全要求。另外我们了解到,来电共享充电宝此前服务过数届博鳌亚洲论坛等众多大型会议,拥有丰富的大会服务经验。

第三,来电共享充电宝坚持持续创新,技术安全服务有保障。据悉,来电共享充电宝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97项已获得授权。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最高规格的发明创造奖----“中国专利奖”。此外,来电共享充电宝在用户运营云服务、数据交互安全及用户支付安全方面均为业内领先代表。

关于来电共享充电宝:

来电共享充电宝凭借安全、专业、便利的服务,已成为一些大型会议论坛的必备的合作伙伴,在服务会议会务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此前与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云栖大会国内著名会议,以及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等大型国际展会上,来电共享充电宝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服务角色,获得了一致好评。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来电共享充电宝的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导航机开发、大屏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为满足会场、景区、医院、商业场所、交通枢纽等客流密集性场所提升用户体验,提供自助式充电宝租借服务,完善智能服务,减少人力投入,提高服务效率。

在服务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已拥有超过20万+线下场景资源,辐射精准细分人群: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娱乐场景等,可实现全场景的用户需求。资料显示,来电共享充电宝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亿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