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杂志铺第四届“未来作家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正式启动!

2019-04-24 01:24 北国网

来源标题:杂志铺第四届“未来作家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正式启动!

2019年4月22日,第四届“未来作家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杂志铺联合教师苑主办,与全国16家知名刊社合作举办的一场文学盛宴。大赛云集了全国发行的29本优秀中小学杂志,诚邀个人、学校、教育机构等积极投稿参与!下一个未来作家,就是你!

大赛签约发表杂志:

小学组:《小溪流·故事作文》、《小猕猴学习画刊》、《意林图解作文》、《意林少年版》、《作文评点报》(作文素材·小学版)、《红领巾·成长》、《天天爱科学》、《作文与考试小学版》、《作文总动员》、《开心学堂》、《少年时代》、《乖狐狸·实用文摘 》(小学版)、《童话世界 故事BOX》、《小学阅读指南》、《少儿国学》、《趣味语文》、《趣味作文与阅读》

初中组:《意林绘阅读》、《意林少年版》、《作文评点报》(作文素材·初中版)、《作文与考试初中版》、《乖狐狸·实用文摘 》(中学版)、《中学生·新作文》、《小溪流·成长校园》、《少年时代》(综合段)

高中组:《疯狂作文·素材控》、《作文与考试高中版》、《小溪流·成长校园》、《中学生· 新作文》

大赛举办时间为2019年4月至12月,大赛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在线投稿,每月选取优秀文章在杂志发表;决赛将根据命题限时在线交稿,决出十大小作家。参赛形式分为个人或团体参赛,诚邀学生、家长、学校及其他青少年宫等教育机构积极报名参赛!

此外,本次作文大赛设有“百佳小作家”、“十大小作家”、“优秀指导教师”、“小作家培养基地”等奖项和荣誉称号。作品获奖登杂志即视为入围百佳小作家评选,并有机会在年底决赛中赢得十大小作家的称号。

杂志铺“未来作家杯”作文大赛自2016年开赛以来,组委会始终坚持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好的写作舞台,培养优秀未来小作家的出发点,凭借其公益公平的大赛文化,激扬的大赛精神,赢得了众多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认可,迄今已成为规模大、水准高、参赛人数众多的文学赛事之一。

作品上杂志,学子展风采,作家初养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