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E浦砂糖橘-打造砂糖橘大数据品牌平台

2019-04-24 13:26 北国网

来源标题:E浦砂糖橘-打造砂糖橘大数据品牌平台

1958年,桂林市引入砂糖橘,荔浦由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成为了砂糖橘的核心产区。“E浦砂糖橘”则来自好山好水的荔浦。

为砂糖橘,造福农民

“E浦砂糖橘”品牌发起人卢金生,出身于农村,对农业、农村、农民感情甚深。卢金生心里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回报这块养育自己的土地,回报质朴的农民乡亲父老。如今已经有着30年企业经验的他深知,随着城市化发展进程的加快,规模化、智慧化农业生产的才是保障农业生产水平和质量的重要方向。2018年,他联合当地沙糖橘种植户,创办了“E浦砂糖橘”品牌,引入新型技术+大数据驱动柑橘行业发展,并搭建了E浦砂糖橘智慧云平台,服务柑橘种植户,服务农民,为农民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E浦砂糖橘智慧云平台开启了物联网+砂糖橘的新时代。”E浦砂糖橘“品牌,在“物联网+”时代下将打出怎样的火花?

(E浦砂糖橘品牌创始人卢金生)

E浦我爱,砂糖橘

有人说,味觉是人类记忆力最持久的感官之一。

砂糖橘的甜,让我们难以忘怀。

好味道源自于自始自终的呵护,用工业的做法种植砂糖橘,用互联网的做法改造农业,让沙糖橘不复种的悲剧不再重演。

追求极致的工匠之心永远不会过时,唯有好的砂糖橘才能打动人心,

我们希望荔浦砂糖橘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让人们都能感受到砂糖橘甜蜜的喜悦。

“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三位一体,有山有水有砂糖橘的地方叫荔浦。

荔浦砂糖橘唯有”E浦“。

E浦砂糖橘”智慧云平台,由北京宜农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打造,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连接互联网资本,打造一站式农业综合服务公司,专注于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农村电商、服务农业,服务农民,服务社会的专业化公司。旗下品牌子公司桂林宜农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地域上为北京宜农特打造E浦砂糖橘全球性品牌及万亩砂糖桔基地。E浦砂糖橘智慧云平台致力于遥感大数据、植物生理生态监测系统、E浦砂糖橘平台、培训中心、智能物流五大版块。

E浦砂糖橘APP展示图

为产业,种植一万亩沙糖橘

”E浦沙糖橘“品牌旗下的万亩E浦砂糖橘基地,位于荔浦县内,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的支持,让砂糖橘产业从“输血”变“造血”。好山好水才能出好果,确保砂糖橘基地成为一片净土,产出更高品质的砂糖橘。目前,平台拥有100户柑橘农业大户。

中国柑橘产业联盟和中国柑橘研究院是E浦砂糖橘智慧云平台强有力的支撑,由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批复成立。中国柑橘研究院整合全国柑橘技术专家为E浦砂糖橘智慧云平台提供种植技术指导。目前,“E浦砂糖橘”得到了桂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种好的砂糖橘,为农民服务,始终是”E浦砂糖橘“的初心,比起弯道超车,我们更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大胆坚持不懈地创新求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