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那些丢过钥匙才能体会的痛,让智能锁帮你化解

2019-04-24 03: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那些丢过钥匙才能体会的痛,让智能锁帮你化解

房价飞涨工资却原地不动、攒够了买车的钱却发现车位更贵、碰到喜欢的ta不敢轻易承诺、工资都用来还贷款……随着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都市上班族变得敏感,有时甚至丢把钥匙都会让人崩溃。辛辛苦苦忙活了一天,回到家时却发现兜里没有钥匙,只能苦等开锁师傅前来,谁能开心得起来呢?

说起来,丢钥匙或忘带钥匙并不算一件大事儿,很多人都经历过。不过,为了防止不经意间的小崩溃,可以有更好的方式来避免这样尴尬的情形,比如智能锁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当然,有些人一听到“智能”这样的字眼,就会觉得相关的产品技术性很强,使用起来操作很复杂,担心遇到问题自己解决不了。其实,如果你真的使用了智能锁,就会发现“居然这么简单、这么方便”,从此再也离不开它了。

一触即达更便捷

相较于传统的机械门锁,智能锁让人们可以彻底丢掉钥匙,让自己变身为一把移动的钥匙。说到智能锁,最常用的解锁方式无疑就是指纹解锁了,用户只需要提前在智能锁上录入自己和家人的指纹,一切就OK了,既方便又安全,妈妈从此再也不会担心我丢钥匙/忘带钥匙了。

亲人到访更贴心

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在外出差,亲人、朋友突然到访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这种情况下,如果家里用的是机械锁,就会比较麻烦了。在公司上班的话还能将钥匙送回家(还要冒着被老板骂的风险),但如果在外出差就会非常尴尬,只能将亲友拒之门外了。

如果用上了智能锁,就不会面临这样的情形了。目前主流的智能锁产品都具备远程下发密码等功能,如果亲友临时来访,就算你远在千里之外,都可以通过手机端APP生成一次性临时密码,及时发送给亲友,让他们感受到你的贴心。

智能联动更有趣

当然,智能锁之所以名为“智能”,是因为它还可以与家里的其他智能产品实现联动,让整个家居生活变得生动有趣。仅此一点,智能门锁就将传统机械门锁远远抛在了身后。

就拿深受米粉们喜欢的鹿客智能锁Classic来说吧,可以跟鹿客智能猫眼CatY、以及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米家其他智能设备进行联动,每款产品不再是一个个孤岛,你可以在开锁的同时让空气净化器、客厅灯等开启。当然,你也可以探索更多有趣的玩法。

说了这么多,对于使用如此便捷、如此贴心、如此有趣的智能锁,你是不是有点心动呢?只是现在市面上的智能锁品牌繁多、鱼龙混杂,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购买那些大品牌、口碑好的品牌,降低购锁风险。近来发展势头迅猛的鹿客品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直以来,鹿客始终秉承“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的使命,在产品品控与服务上双线发力,不仅在安全性上不断升级,服务上更是相继提出“送装一体”和“24小时内上门服务”、组建了专业的“超能鹿战队”进行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过去不久的小米集团9周年米粉节上,鹿客品牌夺得了智能锁品类总销量和销量额双冠王的好成绩,以过硬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其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对于那些想要换锁的小伙伴来说,最近就有一个非常好的入手机会,智能锁领军品牌鹿客最近正迎来盛大的“全民焕锁节”,很多产品都会推出大幅优惠,想要换智能锁的小伙伴,记得去围观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