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杭州动漫节iABC商务大会 Toom Boom China “匠临中国”

2019-04-25 12:37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2019杭州动漫节iABC商务大会 Toom Boom China “匠临中国”

Toon Boom Animation是加拿大著名的无纸动画制作系统开发公司,是全世界二维动画和分镜软件领域的标杆。其开发的Harmony(二维无纸动画制作软件)、 Storyboard Pro(分镜软件)和 Producer(制片管理软件)在国际电影、电视网络动画、游戏、移动设备内容、培训应用以及教育等多方面均为标杆性的应用。

20多年来,Toon Boom的解决方案一直在世界著名动画电视和电影制作中担当重任——从《辛普森一家》、《小熊维尼》、《海绵宝宝》到《阿薇尔与虚构世界》等作品皆有Toon Boom产品的参与。Toom Boom曾两次获得艾美奖技术及工程奖,旗下产品是包括迪士尼、梦工厂、福克斯、环球影业、Nelvana Studio、中央电视台等目前国际主流动画影视公司都在使用的内容制作系统。

2019年4月,Toon Boom China以“特必中国”之名正式落地中国,将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本地培训及技术支持服务。同时,特必中国计划通过与社会及各大高校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培养中国学生在动画、电影、媒体艺术和数字内容等创作方面的才能,助力中国专业人才的成长。目前Toon Boom旗下的软件已支持简体中文,能为国内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Toon Boom Animation亚太区销售总监Bernard Boiteux在2018 iABC大会上

4月30日,特必中国成立大会即将在第15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上揭幕。届时Toon Boom Animation联席总裁Francois Lalonde先生将亲临现场,为中国的创作者们解析特必中国业务战略。现场还将演示Toon Boom软件的强大之处,能创作者更直观的了解可实现效果。

在当前动漫热潮的形式下,社会及各高校都加强了动画专业建设及动画人才培养,旨在为行业输出专业的动画人才。在动画学习过程中,一款世界领先标准的动画和故事软件是必不可少的,更优质的软硬件系统配备能够更有效的推进动画人才的培养进程。本次iABC大会上,特必中国还将公布Toon Boom动画制作系统在线培训与技术支持计划,以及Toon Boom系列产品在杭州动漫节期间的特别优惠政策。

4月30日上午11点,杭州市第一世界大酒店苏黎世厅,见证特必“匠临中国”。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