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商合杭高铁安徽阜阳段开始铺轨

2019-04-26 00: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商合杭高铁安徽阜阳段开始铺轨

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5日上午,在中铁隧道局商(丘)合(肥)杭(州)高铁古城特大桥建设工地,一对500米长的钢轨开始铺设,标志着商合杭高铁安徽阜阳段正式进入铺轨阶段。

据中铁隧道局商合杭施工负责人介绍,商合杭高铁全长约79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铺轨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铺轨机组,正常情况下每天可以铺轨6公里,今年6月底左右将完成商合杭北段的铺轨任务。铺轨任务完成后,下半年商合杭北段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最快今年年底商合杭高铁北段将开通运营。

作为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商合杭高铁全线将在2020年建成通车。商合杭高铁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华东第一通道京沪铁路运输能力不足的问题,助力繁忙干线客货分线运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