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最大金属矿产集团五矿将拓展与智利企业合作领域

2019-04-26 01: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最大金属矿产集团五矿将拓展与智利企业合作领域

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中方主席、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文清25日说,五矿愿意发挥行业龙头的带动力和影响力,在智利的金属矿业、国际贸易、冶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与智利企业共同拓展合作新空间。

他是在25日举行的“中智企业家工作午餐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中国五矿是参与中智经贸合作最早的企业之一。”国文清介绍,从中智第一船电解铜贸易到与智利国家铜业签署长达15年的销售协议,五矿是中智经贸关系不断增厚的见证者、参与者。他表示,预计今年五矿从智利进口的铜资源合同量将延续增势,有望达9亿美元。

国文清呼吁中方企业进一步利用好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这一对话合作机制,在更广阔的领域内开展更多互利合作。中国-智利企业家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为加强两国企业对话和合作、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