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再获殊荣!PPmoney荣膺“中国金融科技领导力企业”奖

2019-04-26 01:0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再获殊荣!PPmoney荣膺“中国金融科技领导力企业”奖

4月25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融合·创新·挑战”为主题,邀请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杨涛、中国管理科学学会、IBM、宜人财富等国内外行业协会、业内专家、企业领袖代表出席,围绕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人工智能对金融科技的创新与挑战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PPmoney荣膺“中国金融科技领导力企业”奖

作为新金融领域重要力量,PPmoney万惠集团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以及推动促进金融科技创新做出的突出贡献而备受认可,斩获“中国金融科技领导力企业”奖。

据悉,中国金融科技峰会自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得到社会、市场机构、行业精英和媒体的肯定。会议上参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形式就全球金融科技监管趋势、数字化时代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人工智能对金融科技的创新和挑战等话题进行专业研讨和深度分析,并聚焦金融科技新热点、新话题开展尖峰对话,期望在全球化的思想碰撞中探寻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之道。

近年来,随着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金融科技正跃上新风口。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催生金融科技新物种、新模式和新业态,BAT巨头、传统银行、支付企业、互金公司等纷纷加快金融科技步伐。

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增长逾一倍,达到553亿美元,中国金融科技交易价值增长9倍,达到255亿美元。2019年以来金融科技利好频出,随着管理层释放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信号所带来的金融创新及金融监管需求的增加,金融科技市场或将迎来持续强劲增长。而以PPmoney万惠集团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早已提前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公开消息显示,作为新金融领域的重要力量,PPmoney万惠集团成立以来便积极探索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识别、反欺诈技术等金融科技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高效的生态系统,用科技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PPmoney万惠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集团在金融技术研发、人才引进上不断加大投入,组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基于公司的数据平台和业务系统,采用包括双向循环神经元网络等在内的AI技术开发各类模型,已经成功运用于反欺诈、贷前、贷中、贷后、精准获客等各个业务环节,打造了一套智能信贷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了集团营销、大数据分析、联合建模、风险管理、客户服务等业务层面能力,全面提升集团的服务水平。

相关报道显示,PPmoney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引擎“灵机2.0系统”是AI应用最多的系统,能够实现差异化授信和差异化定价,并借助机器学习实现自动化审批,在贷前审批全流程系统、贷中生命周期管理、贷后智能催收等实现全流程智能风控支持。

2018年以来,PPmoney万惠集团风控核心技术成果迭出,相继发布反欺诈系统“金钟罩”、信用管理体系“灵机分”、一体化智能风控解决方案,金融科技的重要性可见一斑。2019年一季度,为提升风险识别能力、有效降低风险管理成本,PPmoney万惠集团在数据与技术方面持续优化、完善信用建设,全面升级风控反欺诈全流程体系、接入百行征信与中国大数据司法研究院,并在原有2000+维度基础上新增数据维度超过170种,有效判定信用风险,从而提升风险管控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金融科技快速演进,人类社会从信息化走向数字化和智能化。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科技对于金融的作用被不断强化。PPmoney万惠集团作为新金融领域重要力量,通过金融科技驱动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对于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