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北京孕婴童展,三元奶粉邀您“汇聚元力,融势共赢”

2019-04-26 00:4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2019北京孕婴童展,三元奶粉邀您“汇聚元力,融势共赢”

四月京城,风光无限。三元奶粉将在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上,迎接各位客商的到来!京正·孕婴童展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婴童行业盛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孕婴童行业精英的聚首,共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三元奶粉作为国产奶粉的佼佼者,拥有多次的参展经验,遍布全国的经销网络。选择三元奶粉,抓住全新商机,融势共赢。有着六十余年历史的三元,走过了重重考验,成为了老百姓心中最放心的经典国民老品牌之一。近年来,三元奶粉为了适应消费者数量和消费需求的变化,更是不断谋求提升相关产能及技术。

基于中国母乳数据库的完善数据,三元奶粉推出了旗舰产品爱力优。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营养更均衡、全面,且安全性好;特别添加乳脂肪球膜蛋白(MFGM)、OPO结构油脂和α-乳白蛋白等有效成分,优化升级配方,并首家通过临床喂养验证,更有助神经信号快速传导,宝宝思维敏捷、适应变化快并能提高认知能力与身体免疫力,全面保障宝宝所需营养。

正是凭借适合中国宝宝的科学配方、安全优质的奶源、国际先进的湿法工艺、全产业链的质量管控,赢得了国人的信任,创造了蝉联中国婴幼儿奶粉口碑榜九连冠的辉煌,在国产奶粉的发展图景上画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为了中国乳业的领航者。

据了解,此次展会,三元奶粉将携旗下“奶粉注册制”后新升级的爱力优、爱欣宝、恩贝益、优蓓佳、婴倍喜、福贝瑞、集体华彩亮相,全方位展示一罐大数据奶粉的实力!

2019年4月27日-29日,来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E3B09-10 展位,携手三元奶粉,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