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和而泰C-Life智慧酒店亮相2019上海酒店展 成全场亮点

2019-04-26 00:0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和而泰C-Life智慧酒店亮相2019上海酒店展,成全场亮点

4月25日-27日,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吸引了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将吸引18万海内外专业观众到现场,和而泰C-Life智慧酒店携全套解决方案亮相现场,成全场亮点之一。

C-Life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以“全方位智能服务,助酒店品牌升级”为核心定位,结合自身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及C-Life大数据综合计算服务平台方面的优势,针对酒店行业痛点及需求打造的 “大数据+新计算+全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实现酒店实时在线、动态闭环场景服务,构建了酒店行业全流程、全周期、全链条的整体场景服务。展会现场,C-Life智慧酒店三大亮点成全场最热关注点之一。

和而泰C-Life智慧酒店携全套解决方案亮相现场,成为全场亮点。

亮点一:C-Life把智慧酒店“搬”来了展会

不同于其他参展商的是,C-Life智慧酒店在现场打造了一个“样板间”,看似平淡无奇,但一走进去体验便会了解其中魅力:走进C-Life智慧酒店展位,就已经“无形”中进入了C-Life大数据综合计算服务平台,后台根据观众的性别、年龄、偏好等基础信息,结合综合大数据,搭建起酒店与客户之间更畅通的多元互动机制。


C-Life智慧酒店展位非常热闹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展位样板间已接入智能窗帘、星月智能灯、智能语音开关、智能空气净化器、若琪语音网关、智能魔镜、智能止鼾枕,睡眠检测仪灯等一系列智能设备,通过发挥C-Life平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知识图谱等优势,实现了跨产品、跨品牌、跨场景服务,包括人脸识别开门场景、迎宾场景、会客场景、浪漫场景、休闲场景、阅读场景、入睡场景和晨起场景等10余个应用场景。

亮点二:C-Life智慧酒店睡眠应用场景引人“试睡”

睡眠作为酒店核心竞争力之一,是酒店行业提升服务能力的重中之重,但顾客的睡眠质量怎么样?如何改善?如何提供针对性服务?这些问题却鲜有酒店会考虑到。也因此,和而泰C-Life智慧酒店在现场展示智慧睡眠场景解决方案,直击酒店行业在睡眠方面的痛点,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之一。


不少观众对睡眠应用场景跃跃欲“睡”

现场,不少观众对C-Life智慧睡眠应用场景跃跃欲“睡”。现场体验的观众一坐上床,睡眠监测仪反馈的心率、呼吸率、咳嗽等实时数据便投影到床头,数据还会动态变化,体验观众不禁感慨,“它怎么这么厉害?它是怎么知道我的心率这些数据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睡眠场景解决方案联动打通了睡眠检测仪、智能加湿器、智能止鼾枕等多类型睡眠设备,睡眠监测设备可时刻监控分析使用者心率、呼吸率、翻身、打呼、咳嗽等睡眠数据,这些睡眠数据通过C-Life综合计算,配合医疗专家评估,还可形成睡眠监测报告,并通过睡眠监测报告得出用户睡眠健康评估报告,还可提供改善方案。


整个睡眠场景服务会根据客人的不同睡眠状态实现实时动态的场景闭环服务

此外,整个睡眠场景服务会根据客人的不同睡眠状态(如浅睡、深睡等),结合大数据计算、知识谱图、AI计算等进行多维度数据计算,实现实时动态的场景闭环服务,营造出最适合客人的睡眠环境。比如,当房间内的温度不适宜睡眠时,睡眠监测系统便可直接联动房间内的空调进行温度调节,实现最佳睡眠温度。同时,还可联动调节灯光、香薰机、加湿器等其他硬件进行光线、气味、湿度、温度等场景服务。

亮点三:C-Life智慧酒店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实时动态数据呈现

展位现场,一块实时动态变化的数据屏幕也引来了不少参展观众的咨询。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C-Life智慧酒店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各种实时数据呈现,包括酒店入住人群性别、健康、睡眠、环境(温度、湿度、PM2.5)、入住率、设备使用、能耗等酒店后台数据,这些数据会根据酒店各板块的实际情况实时动态变化。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C-Life智慧酒店大数据服务平台涵盖了用户服务、酒店管理以及第三方服务平台等多维数据的呈现。通过该服务平台,依托和而泰在“大数据、新计算、全服务”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可以帮助酒店了解客户,建立用户画像,实现智能控制、场景管理、能耗管理、精准定制客户服务,构建智慧酒店全场景服务。


展会现场,一块实时动态变化的数据屏幕引来了不少酒店行业观众的咨询

现场酒店客户向小编表示,酒店行业的痛点之一就是在不同管理版块运用不同的管理系统,缺乏统一管理平台,“在很多个平台就有不同的账号和密码,数据也没法打通。”因此,现场观众对C-Life智慧酒店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的综合管理能力竖起大拇指。

目前,和而泰C-Life智慧酒店已经形成了以“全方位智能服务,助酒店品牌升级”为核心的全套解决方案,并成功在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凤凰酒店、华润木棉花酒店落地,还与格兰云天酒店、深圳饭店协会等多家酒店及协会签订合作协议,针对性定制智能解决方案,建立了大数据产业链深度合作关系。

4月25日-27日,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现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C05展位,C-Life智慧酒店就在现场,等你来噢。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