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Wind助力薪付宝智能核心 革新数据体验

2019-04-27 22:16 千龙网

来自Wind的内部人员信息,在连续三年发布《中国A股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排行TOP100榜单》(简称“百薪榜”)后,发布机构薪付宝终究跟数据机构Wind达成数据服务协议,坐到了一起。据悉,从2019年度百薪榜开始,发布机构薪付宝将会采取直接跟Wind合作的方式获取有关数据。

低调的Wind是谁?

在中国市场上,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又称:Wind)一直非常低调。在国内市场,Wind客户包括中国很多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银行和投资公司等金融企业。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中的众多机构是Wind客户,金融学术研究机构和权威的监管机构也是Wind客户,大量中英文媒体、研究报告、学术论文等也经常引用Wind提供的数据。

根据Wind公开市场股份转让价格评估,目前Wind的整体估值已然超越了200亿人民币。

百薪榜的历史!

2016年7月8日,薪付宝中国高管薪酬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共同发布了《2016中国(内地)上市公司高管薪酬TOP100榜单》;

2017年7月11日,薪付宝今日联合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共同发布了《薪付宝2017中国(内地)上市公司高管薪酬TOP100榜单》,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及香港理工大学共同以学术支持身份参与进来;

2018年6月4日,薪付宝中国高管薪酬研究中心在北京发布了《薪付宝2018中国A股上市公司高管薪酬TOP100榜单》,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及香港理工大学共同以学术支持身份参与进来,HRoot退出发布机构名单。

神秘的发布机构薪付宝

据网络公开信息,薪付宝由“中国人力资源外包理论研究奠基人”米绘锦先生于2016年3月3日创建,最初创始团队包括MIT文勇刚博士,种子投资人包括来自IBM和Paypal的高管,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知名机构。

综合公开报道资讯,目前包括银联创始人万建华、中国传奇首富牟其中等都曾先后为该项目站台。

有媒体报道,薪付宝的定义为“以城市白领为中心,以薪酬数据、职业信息和聚合支付为基础的场景智能服务平台”。而来自其官方网站的资讯,则非常简单用“用户、数据、资金、平台、生态”五个词语表达了业务领域和发展愿景。

Wind+薪付宝=百薪榜+?

一个强大的数据收集机构,一个强大的数据解读机构,两强合作,期待给中国A股市场的股民带来了新鲜的不同视角的公司业绩解读。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