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APP打车可同时呼叫多平台

2019-04-27 08: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APP打车可同时呼叫多平台

火车站人流密集,打车经常排起长龙。日前,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及行程服务平台掌上高铁APP宣布推出“极速打车”功能,接入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秒走打车四家网约车平台,同时呼叫多平台、多车型,并支持实时比价,缓解火车站“叫车难”问题,为旅客节省交通换乘时间。

去年9月,掌上高铁APP上线,旅客们只需打开手机WiFi,连接“高铁WiFi”信号,下载登录掌上高铁APP,就可以在高铁上免费使用WiFi了。在提供无线上网服务的基础上,此次掌上高铁推出了“极速打车”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掌上高铁不仅能在高铁场景使用,也支持日常打车。记者打开掌上高铁APP,即看到“领取百元打车礼包”的广告推送。点开“极速打车”功能,可以看到“现在”“预约”“送站”“接站”四个出行选项。输入起点、终点后,可以看到“经济”“舒适”“商务”“豪华”四种用车类型,每种类型下有不同平台的大致价格,用户可以在各类型下面同时点选、同时呼叫。记者同时选择“经济”的曹操出行和“舒适”中最便宜的首汽约车,点击“同时呼叫”,马上就有曹操出行的司机接单了。此外,在APP首页添加行程后,还可一键使用接送站叫车服务。

掌上高铁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别于其他打车APP,掌上高铁“极速打车”功能接入多平台多车型;一键同时呼叫,接单快、等待时间少;能实时比价,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叫车方案。同时,掌上高铁还与高铁站停车场合作,让合作网约车平台车辆在高铁站接驳更便捷。除了网约车服务外,掌上高铁还上线了共享汽车、租车、定制巴士等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董禹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