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有品质更有保障 博大荞麦挂面备受推崇

2019-04-27 06:23 中华网

来源标题:有品质更有保障 博大荞麦挂面备受推崇

 提起荞麦挂面,生活在陕北地区的人,或是对日本文化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都会比较熟悉,以色泽和口感取胜的荞麦挂面是所有面食中的王者,博大荞麦挂面在保留荞麦面传统风味基础上,在产品品质、生产工艺上下足了功夫。如今博大荞麦挂面俨然已经成为面食爱好的必选,轻松吃出精致文艺范儿。

博大荞麦挂面秉承绿色、健康理念,有品质更有保障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面食对于每一个北方家庭来说,都是生活必需品。在物质条件快速发展的今天,80后、90后的消费者推动着全面的消费升级,更注重食品的安全、健康与营养。如何能保证食品安全,如何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安心,一直是博大面业集团关注的焦点。

秉承着“博大面业,贵在品质、良心工程、用心呵护”的经营原则,建立了“从田间到餐桌”的绿色全产业链模式。以消费者为导向,从源头的小麦种植开始管控,自建面粉工厂,保证原粮品质,从收购、加工、运输、销售等每一个环节,实现产品件件可追溯,已形成安全、健康的绿色全产业链。

挖掘差异化需求,博大荞麦挂面应需而生

自1993年创立以来,博大面业秉承着“博大挂面,贵在品质”的企业文化,以匠心精神,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天然、更健康的面食产品。从最初的“满足消费需求”,“适合大众口味”发展到今天的“细分口味、差异定位”,“研究更高品质的产品”,博大面业一直走在全国行业的前列。

结合荞麦面营养丰富、口味独特的特点,博大挂面不断投入精力,积极研发。博大面业设立专门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检测仪器和科研设备,并与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等院校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以创新性思维,不断研发尝试,最终生产出这款广受市场好评的博大荞麦挂面。

博大荞麦麦挂面富含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而且荞麦含有蛋白质特质和合理的人体必需氨基酸比例。真正的健康又营养,吃到的每一口荞麦挂面都是营养和美味,

如今,博大荞麦面作为特色面分销25个省区,已形成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部分产品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十几个国家。博大荞面挂面受欢迎的背后正是博大面业对品质、工艺、口味的的不断追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博大荞麦挂面未来会成为面食行业的网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