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数云联手虎赞达成战略合作 重新定义电商CRM

2019-04-27 01: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数云联手虎赞达成战略合作 重新定义电商CRM

导读:数云「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会暨云聚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本次会议数云发布了数据赢家10.0,首推面向电商业务主体的全渠道CRM软件产品。会上同时发布了杭州数云与虎赞科技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各自分别在全渠道CRM和社群营销领域的领先优势实现深度整合,为零售企业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4月25日,数云「数赢时代·云聚未来」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会暨云聚合作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举办,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阿里商家平台事业部余家汉、周大福常务副总经理陈宇航、伊米妮品牌总监何雪、江南布衣产品经理陈娇、熊客传媒联合创始人远凡、虎赞CEO廖俊龙、虎赞COO 邵巍、蚁国科技CEO玉关、数云CEO宋向平及数百位知名品牌零售商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电商时代的消费者运营,助力企业提升客户资产管理能力,赋能消费者运营场景,打造高价值用户。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现场致辞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为发布会带来开场致辞。郑庆生在致辞中表示,在日新月异的零售形态中,越来越多基础的思想和方法也正在沉淀出来,数据能力势必成为新零售企业持续发展动力的重要因素之一。郑庆生作为双方共同的投资人董事,对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注聚焦发展表示认可,并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目标。

数据赢家10.0产品发布

数云创始人&CEO宋向平发言

发布会上,数云CEO宋向平现场发布了数据赢家10.0产品,新版产品开启了对于电商CRM的重新定义,让在场嘉宾对于新电商CRM充满期待。

数据赢家10.0定位于面向电商业务主体(包括纯电商品牌、品牌企业的电商业务或以电商业务为主体的零售企业)的全渠道CRM,解决了电商业务主体在电商行业单店CRM无法满足全渠道客户管理需求、而主流的全渠道CRM软件采购实施成本过高的两难选择的痛点,定位于以标准化SAAS产品满足电商业务主体全渠道客户管理的需求。此版产品采用了全新的数据架构设计,但对数据赢家老客户可实现无缝产品升级。除此之外,客户洞察和细分、自动化营销、忠诚度管理等核心功能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会议同时首次发布了数据赢家开放平台,实现CRM从功能定位向企业能力定位的升级,推出数据赢家+应用Plus的产品形态。数云自有产品云加CRM、互动赢家、微世界、微导购已作为应用Plus成功上线。虎赞科技的社群营销、冾客的数字化门店成为最先作为应用Plus接入的合作伙伴产品。

以数生术,消费者运营服务升级,覆盖全链路营销闭环

运营服务是软件产品实现客户价值交付不可缺少的一环,数云平台业务部总经理秦天慧在发布会上分享了数云在消费者运营服务方面的升级。为了给客户带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服务,数云运营服务团队一方面拓展了消费者运营的边界和渠道,通过进一步整合全渠道消费者的特征,为零售企业制定最有效最精准的营销方案;另一方面,从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初期便进行维护和管理,通过增强消费者认知和忠诚度,提升品牌转化率。数云通过CRM软件产品和服务帮助品牌沉淀用户资产,实现从获客、留存、激活、裂变的整个营销闭环的打造。

以界破界,开放赋能,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发布会上,数云正式启动云聚伙伴计划,先后与国内领先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虎赞科技、新零售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冾客发布战略合作。云聚计划将通过联合在各自领域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合作伙伴,为企业客户带来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打造合作共赢的商业价值生态。

做好自己、赋能伙伴;以数生术、以界破界。客户数据管理正在成为零售企业的核心能力,数据赢家10.0只是新一轮CRM软件产品升级换代的开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营销更有价值,则是数云、虎赞、冾客共同的追求,让我们始终对新型企业服务生态的发展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