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人人贷财富, 投资群体始终关注的焦点

2019-04-27 01: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人人贷财富, 投资群体始终关注的焦点

财富不断增值是许多人的梦想。实现财富增值的途径有很多。银行储蓄是途径之一,但显然这种理财方式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特别是无法满足当代中青年群体对财富增值速度的期待值。如今,互联网理财成为中青年所认可的最佳投资渠道。

与老一辈相比,当代中青年工作压力较大,求知欲强烈,表现欲也更为明显,对社会经济的前景更为看好,消费观和理财观也更具超前性,这类人群在理财投资时,更青睐互联网金融理财投资模式。

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平台很重要,特别是去年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不合规平台“暴雷”事件的频出,更让人们意识到平台安全的重要性,而判断平台安全与否,关键是看其是否能稳健运营。

人人贷是一个安全系数较高的平台。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头部平台之一,在网贷行业时常地震的大环境下,人人贷也并未受到什么不良影响,足可见其安全性很强。人人贷早在三年前就已实现了民生银行的资金存管业务,资金直接通过银行存管账户进行操作,平台不会触碰资金,从根本上杜绝了资金风险的存在。

人人贷平台旗下的人人贷财富,作为一款优质理财投资产品,在操作上可以保障安全,其资产审查程序完备,信息披露功能健全,自问世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们的大力追捧。

人人贷财富为何会成为广大用户理财投资的首选?除了人人贷财富产品坐拥人人贷平台的自身优势外,还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投资门槛不高

银行的理财产品大都门槛设定为万元起投,这让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投资者们望而生畏。可人人贷财富的投资门槛很低,1元起投金额,让理财变得人人都可以参与,这也是人人贷财富受到年轻人欢迎的原因之一。

2、投资回报率较高

人人贷财富的年化收益率,相当于银行定期及常规理财产品的数倍,而且人人贷财富提供多种理财产品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从自身需求出发,选择心仪的产品投资。

3、操作便捷

股票及外汇等投资方式,操作时需要投资者实时盯盘,而人人贷财富的用户只需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即可,仅需按照简单的操作流程,就可进行投资操作,这对于工作繁忙的投资者们来说,也是不可抗拒的优势。

最后,人人贷财富想对投资者们说:投资理财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一夜暴富、财产迅速增值,而应是以长期坚持、稳健发展为主,莫做“投资激进派,注意规避高风险,是投资者们应牢记于心的。不仅如此,投资者们也要培养正确消费习惯及理财意识,平时多学习多积累理财技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长为一名理性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