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首届“宝安新象”文创设计节新盛宴等你来参与

2019-04-29 00:01 中华网

来源标题:首届“宝安新象”文创设计节新盛宴等你来参与

由深圳市宝安区创意产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承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机构支持的首届“宝安新象”文创设计节于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如期举行,在宝安区文创行业内掀起一场“炫技”大赏。

本次设计节主要包括“宝安新象”文创设计节开幕仪式、“新设技—宝安文创新设技大赏”、“新未来——文创设计产业升级与创新高峰论坛”、“新印迹—设计活化城市齿轮展”四大板块,开幕式前,优秀文创设计作品的全面征集工作就已率先开启,以“新创意、新设计”为主题征集宝安文创行业的“工业设计、视觉传达、影视广告”3大类设计作品,分别评选出“可持续创新奖”、“美轮奖”、“其镜奖”总计16件最具创新创意和设计活力的文创作品,吸引了众多设计专家、设计行业企业家及大批设计爱好者到场参与。

开幕式上,宝安区转型升级促进会会长——黄振铭先生,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先生依次为我们活动发表致辞,就宝安文创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随后,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宝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郭汉奎、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卢清、宝安区转型升级促进会会长黄振铭、深圳市创意产业联合会会长马灿森、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汪小兰、深圳优泰文创运营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克克、深圳市尖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斌等到场的所有领导及嘉宾在主持人的倒数声中,共同开启首届“宝安新象”文创设计节活动的启动仪式!

接下来,便是万众期待的颁奖仪式,首先,深圳市创意产业联合会会长马灿森、宝安区转型升级促进会会长黄振铭、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汪小兰分别为本次的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可持续创新奖”、“美轮奖”、“其镜奖”的佳作奖。紧接着,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卢清、宝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汉奎、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依次为本次的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备受瞩目的“可持续创新奖”、“美轮奖”、“其镜奖”的铜奖、银奖及金奖,并合影留念。

同时,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代表汪小兰秘书长与深圳市尖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疯人院院长刘斌先生及深圳优泰文创运营发展有限公司CEO李克克先生联合签约战略合作,互相借力共同建立起宝安区文创设计成果深度孵化及文创产品开放合作平台。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宝安区又搭建起了2个服务于文创产业平台,共同为宝安区设计成果及文创成果开放合作提供深度服务。

在所有嘉宾及获奖企业代表上台留影的步伐中,本次首届“宝安新象”文创设计节开幕仪式也圆满结束!接下来,“新未来——文创设计产业升级与创新高峰论坛”及“新印迹—设计活化城市齿轮展”届时也将同时展开,在这里,提前欢迎大家的到来!

“新未来——文创设计产业升级与创新高峰论坛”届时于2019年4月26日、27日(19:00-22:00)在F518时尚创意园创展中心二楼同步举行。 论坛邀请了来自广美教授张剑、日用之道创始人高一强、东匠创始人郭珩、菩提说创始人邱伟、洛斐客文化创始人褚明华、斯摩格创始人朱志远、冇心创始人陈海明、zandesign创始人李赞文、矩成创意创始人王一鸣、一加手机设计部长刘浩然等十位嘉宾就“消费设计”的主题进行分享,围绕国际及国内设计热潮,结合当下消费感官设计趋势,探讨设计创新思维。

届时,“新印迹—设计活化城市齿轮展”同步亮相,本次展览包深挖宝安区乃至全国各地设计作品,透过100多件设计产品,深度挖掘设计活力与创造力,以多元新生设计力量,设计活力,驱动宝安文创产业业态变革与新生。本次的展览,不仅能偶遇设计大师的杰作,更是一次饱览设计佳作的难得机遇。

本次首届“宝安新象”文创设计节——“新设技——宝安文创设"技"大赏”旨在多维度展现在创意设计的行业大趋势下,宝安文化城市建设在创意、设计、创造中的独具匠心与别具一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