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丰富产品品类 博大面业荞麦挂面受市场追捧

2019-04-29 01:20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丰富产品品类 博大面业荞麦挂面受市场追捧

中国的面食文化源远流长,面食种类繁多,美味纷呈。其中博大面业的总部所在地河南,面食习惯也是由来已久。基于河南本地的面食文化基因,博大面业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博大面业荞麦挂面应运而生,一经上市,就受到美食爱好者追捧。

博大面业产品品类丰富 荞麦挂面成为花色面中的佼佼者

博大面业研发部介绍说:挂面是把面粉掺水和成团,再经过多道压辊压成面带,切条后利用低温或中温保湿较长时间烘干而成。远在唐代,中国人就已经在食用这种“快餐”,当时叫做‘须面’。

随着挂面行业不断发展,出现了不少工业化品牌,博大挂面就是其中之一。发展至今的20年中,博大面业打造出了一些知名品牌—“博大”、“私家厨房”等,推出了多种系列挂面:博大私家厨房系列、博大绿标系列、博大谷蔬系列、博大儿童面系列等,持续满足市场多方面需求,品牌美誉度也日渐提升。

博大面业产品研发部介绍,为迎合河南在内的全国各地消费者多口味的挂面需求,博大挂面十年磨一剑,率先推出了北京鸡蛋面、兰州拉面、四川担担面、河南手擀面等各种地方风味面,刀削面、酸汤面叶、蝴蝶面等异形面也应运而生。

随着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的合理搭配,博大面业又推出了枸杞面、玉米面、荞麦面等花色面品类,其中荞麦面作为花色面中的佼佼者,广受面食爱好者的欢迎。

博大面业荞麦挂面健康又应季,受到追捧

博大面业荞麦挂面产品经理介绍说,荞麦挂面绝非一般谷物能比,在荞麦面中的维生素含量是小麦粉20倍,其中的烟酸和芦丁还能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对高血压、心脏病、心血管等夏季突发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满足家庭的夏季健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博大面业荞麦挂面在原料上,精选优质荞麦,同时优选黄河流域的优质小麦,精研细磨,粉质细腻,保留纯正麦香,特别添加的“魔力食品”—魔芋粉,是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具备丰富的氨基酸等矿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非常利于消化。

同时博大面业荞麦挂面,吃起来柔滑清爽,还带有一丝丝甜味。特别是在夏季,煮上一份凉拌荞麦面,再蘸着酱汁吃,那滋味简直不要太棒!或是在每天下班之后,煮上一碗清汤荞麦面,加入一点葱花,吃上一口让人回味无穷,绝对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了。

成立20年以来,博大面业坚持做更天然的高端挂面,不断丰富产品品类,用真材实料、美味营养回馈广大消费者,雄踞河南乃至全国多省市挂面市场的前列,作为花色面中的佼佼者,相信博大面业荞麦挂面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