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星合金科荣膺ChinaBang 2019年度东南亚市场拓展公司

2019-04-29 00:13 中华网

来源标题:星合金科荣膺ChinaBang 2019年度东南亚市场拓展公司

经过近一月的提名和评选,由双语科技媒体TechNode发起的ChinaBang Awards 2019于近日正式揭晓。

星合金科凭借过去一年在东南亚金融科技服务市场的高速扩张和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荣获了ChinaBang Awards 2019“年度东南亚市场拓展公司”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获得此奖项的还有以“技术赋能+大企业合作”模式出海,同样在大力开拓东南亚市场的蚂蚁金服。此外,专注海外市场的国产手机制造商一加手机也榜上有名。

助力中小企业出海

与蚂蚁金服走“技术输出+大企业合作”模式不一样,星合金科致力于以信息技术帮助广大中小互金企业和传统金融机构业务出海到东南亚。

通过金融SaaS模式,星合金科为中国的消费金融行业客户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率的东南亚国家业务落地解决方案,包括系统、风控和流量营销等核心服务板块,以及业务前期考察、落地资源匹配、数据咨询等配套服务。

截至目前,星合金科帮助国内250多家互金出海企业在印尼、越南、菲律宾等国家成功落地,开展消费金融业务,占据了同类技术服务市场90%以上的份额。

用技术填平金融的沟壑

东南亚的金融科技市场依然蓝海。人口数量和结构的红利,民众强烈的消费意愿和传统金融服务兼容性低下等宏观背景都是促使近年来国内金融企业一波又一波出海发展的原因,相关的企业技术服务也由此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针对东南亚提供服务的企业,星合金科是业内少数能够提供完善成熟高效解决方案的厂商。尤其在进入2018年后,随着国内互联网金融行情愈发清冷,出海形势不断升温,星合金科高效完善的解决方案很好地贴合了中小互金机构业务快速出海的需求。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安全的系统技术同时,星合金科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咨询业务,全面提升了出海企业的投资回报和服务体验。

“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至少领先了5年,这意味着我们的企业在技术、运营、风控方面都更加领先,这不仅让中国出海企业保持着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东南亚的消费者也能获得最好的体验。”星合金科CEO廖敏曾表示。

星合金科的企业愿景是通过信息技术,让东南亚每一个小微个体享有快捷可靠的金融服务。通过为出海企业提供创新技术,星合金科已经为数十万东南亚消费金融用户服务,未来也将让金融科技能够服务于东南亚普通民众。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东南亚市场后,星合在完善企业客户需求的同时,也针对当地需求,探索创新业务。以风控业务为例,星合金科牵头本地中小机构成立了反欺诈联盟,研发的星探大数据风控系统弥补了东南亚国家数据贫瘠、缺乏信用系统的落后局面。

据悉,仅在印尼一个国家,星探就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黑名单数据。目前,星探系统业已在越南、菲律宾等国上线,是当地少数可直接商用的金融科技信用体系。

风控创新业务也为星合金科未来在风控领域能够深化发展提供了巨大想象空间。

从2011年到2019年,ChinaBang Awards 的奖项从关注社会化媒体、企业服务、移动通信、移动社交、电子商务、云服务/云计算、手机游戏,到现在的人工智能、消费电子产品、海外市场拓展、共享经济、智慧出行、区块链、创投服务,ChinaBang Awards 一直跟随着中国互联网创新的不断变化而变化。

此次评奖,ChinaBang Awards 组委会通过为期一个月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层层审核,从近千家的报名企业中筛选出186家杰出的入围企业进行奖项角逐,再经过十位专业评委和上万名大众评委的联合投票评选,最终13 类奖项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