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佛山:老外“游”兴大发不上岸

2019-05-03 01: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佛山:老外“游”兴大发不上岸

5月1日,有网友反映称,在广东佛山的南海湾森林生态园内有外国游客在景区禁止区域游泳。5月2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景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天保安对这些游客劝解了十多分钟后,他们才上岸离开。

在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中,几名身穿泳衣的外国人在景区的小河中游泳。岸边一名穿着比基尼泳衣的女性外国游客尝试邀请旁边的友人入水,遭拒后又转身游向水中的同伴。她的同伴也是两名外国游客,正泡在距离稍远的瀑布旁的水中。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河岸附近就有一块禁止游泳的警示牌,警示牌用中英双语标注,警示牌的上面还有一块“此地有视频监控”的提示牌。

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引来不少网友的谴责。

5月2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南海湾森林生态园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段视频的确拍摄于他们景区,时间是5月1日。景区的安保人员在巡逻时并没有发现这些擅自下水的外国游客,直到当天下午2点多,景区接到多名游客反映才知道此事。外国游客擅自下水的位置是景区山上的小坡处,那里有小河和一道瀑布。随后,景区派遣安保人员返回山上,并对这些游泳的外国游客进行了劝阻,整个劝阻过程持续了十多分钟。

该工作人员表示,景区的小河是禁止下水游泳的,岸边也都有警示牌。虽然之前也有游客下水游泳,但是一劝说马上就会上来,像这次遇到这样劝解很久都不愿离开的还在少数。而且,从他们都穿着了泳衣来看怀疑是“有备而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天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