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四届AIFFA东盟国际电影节落幕 深圳企业出席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05-03 16:23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日前,第四届AIFFA东盟国际电影节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举行。在4月26日举行的AIFFA商业世界论坛上,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文旅和体育部长拉赫曼、新濠天地控股集团董事长邓淇丹的共同见证下,AIFFA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里万她将与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EO赵亮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协议的签署是为了砂拉越以及东盟和中国在电影业以及文旅产业方面的合作。

AIFFA东盟国际电影节(简称AIFFA电影节)由马来西亚砂拉越自治州政府和文化旅游部主办,是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的电影盛典之一,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AIFFA电影节正式由AIFFA东南亚电影节升级更名为东盟国际电影节。

本届AIFFA电影节有来自10个东盟国家的100多部电影参加了9个电影类别的角逐,最具影响力艺人奖获得者是国际著名动作明星史蒂文·西格尔,入围五个奖项的马来西亚电影《十字路口》摘下最佳导演和最佳男配角奖,分量最重的最佳电影奖则被菲律宾电影《独立的岩石》收入囊中。

成龙、杨紫琼、甄子丹都曾受邀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往届的盛典活动并荣获最具影响力艺人奖,第一届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是华人国际影星杨紫琼。(刘莎莎)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