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8省发布高考改革新方案,智学网校推出最新权威解读课程

2019-05-07 12:29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8省发布高考改革新方案,智学网校推出最新权威解读课程

近日,作为全国第三批启动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8个省份,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发布本省实施方案,明确了“3+1+2”的选科模式、等比例转换的等级赋分方式以及高考招生录取规则。

自此,高考综合改革,正式进入了向中西部推广的新阶段。而考生与家长最关注的,依旧离不开“考试怎么考”“成绩怎么算”“高校怎么招”等关键问题。

对此,科大讯飞智学网校联合讯飞乐知行将于5月8日19点带来“新高考政策深度解读及312选科对策”课程,解读八省市新高考政策要点,帮助广大高中生和家长准确理解政策要求、科学选科,并提前规划未来的大学专业方向,做到未雨绸缪,有的放矢。家长可在智学网APP或智学网校APP免费报名听课。

此次课程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生涯教练常雪亮老师主讲。作为科大讯飞新高考教研中心主任,常雪亮老师拥有10年生涯咨询经验及8年生涯教学与师资培训经验,曾担任高校生涯指导教师7年,主编或参编《高中生涯发展指导》全国教材、《生涯教育》广东省高中、初中、小学生涯教材、《高中生涯发展指导手册》、《初中生涯发展指导手册》、《学生生涯团体辅导手册》等书籍,曾为人大附中等百余所中学教师、学生、家长开展新高考生涯教育讲座与培训。

据悉,智学网校为科大讯飞旗下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教与学平台智学网的子品牌,前身为智学网口袋课堂。这是一款专注于为全国中学生提供直播在线课程的APP,基于大数据教研,依托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为学生提供全面精准的校外课程辅导。

在K12在线教育大爆发的背景下,智学网校在人工智能+教育的融合上更加专业。一方面,智学网校运用最新的人工智能黑科技,对学生的学情进行精细化诊断。通过对每个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的智能判断,为每个学生构建智能知识图谱,提供给授课老师,帮助老师制定符合学生学情的教学计划,直击知识薄弱点,让学生摆脱盲目学习带来的困扰,更能有效补充知识薄弱项。

另一方面,智学网校为学生划定教学区域,并且根据不同区域的教学特点以及教材内容,制定符合教学大纲相对应的课程,紧跟学校教学进度,高度贴合在校学习内容,满足学生更具本地化、差异化的学习需求,让在线辅导更有针对性。

作为科大讯飞全资子公司,讯飞乐知行一直致力于不断探索与教育教学无缝融合的新方案,专注于智慧校园顶层设计、区域教育云建设及新中高考解决方案。此次两者联合推出的“新高考政策深度解读及312选科对策”课程,更是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更好地为家长和学生服务,为顺利应对新高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