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量加模拟炒股大赛新秀辈出,周冠军持仓逆市飘红

2019-05-07 13:14 网易

来源标题:量加模拟炒股大赛新秀辈出,周冠军持仓逆市飘红

A股今日遭遇五月开门黑,三大股指收盘全线受挫,其中沪指下跌愈5%,退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近8%,失守1500点。行业板块全线下挫,两市上千只股票跌停。

在这震荡股市情形之下,投资究竟该如何上车?既担心后市踏空又担心高位站岗,在真金白银的股市之上,小编认为所有投资者都应该积累操盘经验,不要盲目入实盘。那么,无论何时,模拟炒股仍是最佳的锻炼方式之一。然而,市面上的模拟炒股多如牛毛,参差不齐的模拟炒股工具,投资者究竟如何选择呢?

首当其冲的是模拟炒股与实盘的相似度,其次无非就是奖品和荣誉等。经过多次为比,我们选择了量加模拟炒股大赛为例,之所以选择量加是因为其专业的模拟操盘、即时的一手资讯、百万实盘操盘金及收益的千一提现资格特别有吸引力。

此次量加APP主办的量加模拟炒股大赛比赛周期为期两个月,目前已经火热进行了六周,周参赛人数突破一万,并且数量依然不断刷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期间A股始终处于一个震荡下跌趋势中,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残酷背景下,依然涌现出众多高手,他们所展现的操盘技巧和投资策略非常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尤其本次周冠“兔司机55”凭借高超买卖技巧,细腻的技术分析,稳健的投资策略,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6.92%的周收益利率。小编也有幸采访了这位选手,他表示:尽管只是一种模拟操盘,但由于量加模拟炒股大赛的股票行情与证券交易所实时同步,实战效果非常明显,对于检验股民投资理论和投资经验、锻造股票投资力,很有价值。同时他也给出了自己对于后期操盘的计划:经过19年1-3月份的第一波上涨后回撤1-2个月、指数跌10%-14%,经历下跌-反抽-下跌-缩量盘整,目前时空和形态都不够理想,在实盘上的操作要谨慎,在暴跌中低吸,在企稳中爆发。现阶段,自己主要精力放在本次的炒股大赛上,在99%接近实盘的情形下锻炼自己的操盘技巧、积累研判技巧,对下一波牛市的到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很明显,要炒股就要懂炒股基础知识,并且懂得应用一些基本技巧和炒股理论,而且必须浸淫在一个专业团队的氛围下,这样才会较快的培养出盘感。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学习股市分析技巧、积累操盘经验,不妨来量加模拟炒股大赛小试牛刀,专业的水准、丰厚的奖励助你在股市中大展身手,而且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前十名,更有百万操盘金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