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承德顺天食品左爱东荣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荣誉称号

2019-05-08 00:14 环球网

来源标题:承德顺天食品左爱东荣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荣誉称号

国之匠人,利国利民。所谓大国工匠,并非人们眼中的天才,他们之所以卓越非凡,是在持续不断努力中,一次次的超越了极限。一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这是被人称为“一万小时定律”的匠人准则。

而在近日,承德市人社局向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下发了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财政厅联合签署发文的《关于确定2018年度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左爱东高级技师领办的杏仁及其相关产品检验分析室喜获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旨在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开展培训、研修、攻关、交流等活动,将技术技能、革新成果和独门绝技加以推广。据悉,本次全省共评审出5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左爱东高级技师凭借其在植物蛋白饮料领域过硬的专业技能,创新创造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而一举获此殊荣。

在我省7550万的人口基数下,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跻身仅有的5个获奖名额,可见此项奖项评选之严格和荣誉之可贵.那么,左爱东高级技师究竟凭借怎样的本领,经过了怎样的努力,又达到了怎样的成就,才能在千万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此等国家级的殊荣呢?

下面,让我们走进左爱东的生活和工作中,共同领略大国匠人的成长之路——

左爱东高级技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生物系,1996年进入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5月入职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从事植物蛋白饮料的产品质量检测、标准制定、产品研发、科技项目建设等工作。先后参与《植物蛋白饮料 杏仁露》等3项国家标准和2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先后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中国饮料业产品研发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诸多荣誉称号。

>" />

左爱东高级技师所在的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从事野生山杏仁的收购和精深加工已有20多年的历史,拥有野山杏仁工厂规模化脱苦的独家原创技术,在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总结研究探索,现已掌握杏仁精深加工的多项核心技术,是承德市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脱苦杏仁、杏仁露、杏仁提取物、活性炭、水苏糖、食品配料等多种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8年公司本着高起点、智能化、信息化的设计思路,投资建造国内杏仁露行业最先进的饮料生产线,全部的生产设备、在线实时监测设备、检验设备均是按照杏仁露行业内顶级的水平配置,全力倾情打造承德人本土自主品牌产品——顺天宫坊牌杏仁效果(杏仁露)。至此,公司旗下已拥有从山杏种植、采摘收购至苦杏仁精细加工完整杏仁产业链的业务矩阵,拥有国内其他杏仁饮料企业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

公司累计投资500余万元建造450平米专业检验室和新产品研发试制室,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构建了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和与其相匹配的条件,并拥有一批食品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人才梯队。借助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平台,公司将以更多的形式与国内外检测机构、科研院所进行合作,力争构建成国内最优秀的集产、学、研、检测为一体的杏仁产业链综合工作室。依托工作室的系列改进活动,保持顺天宫坊牌系列产品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促进杏仁产业的技术进步和行业健康发展。

在“一万小时定律”的作用下,左爱东带领技术团队能被评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全国人民带来了更加健康美味的植物蛋白饮料。相信,在左爱东高级技师的带领下,顺天宫坊的科研团队将继续努力,不断超越,为大国匠人增光添彩,为我们带来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