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2019-05-09 10:48 新华网

来源标题:“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新华社太原5月9日电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仪式近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演讲大赛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群众性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演讲大赛将于5月至11月在全国城乡基层广泛开展,相继举办劳动筑梦、青春力量、绿水青山、脱贫攻坚、建党初心、改革前沿、大国重器、大家小官、薪火相传、强军兴军等系列主题赛事和网络人气赛。决赛将评出选手奖和组织奖。组委会在人民网设立官方网站,发布演讲大赛有关信息。

启动仪式上,中央宣传部负责同志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强调活动要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突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的鲜明主题,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激励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活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时代楷模”其美多吉等8位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进行了精彩演讲,启动仪式在《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