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喜讯!中邮消费金融斩获客户服务节三项大奖

2019-05-09 09:21 凤凰网

来源标题:喜讯!中邮消费金融斩获客户服务节三项大奖

2019年5月8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客户服务节(以下简称“客服节”)在京举办,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在本届客服节中,一举揽获三项大奖,展现出一流的服务水准与极致的服务体验。

客服节源自2017年,旨在体现客服人不断学习与探索的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客服人的正能量,共同推进信息化驱动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融合发展,并借此肯定为客户提供出色服务的企业、团体和个人。中邮消费金融在本届客服节中表现抢眼,共荣获三大奖项,分别是:

中邮消费金融客户服务中心获得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感动中国”十大感动组织奖项;

中邮消费金融客服中心多媒体服务组获得“明星班组”奖;

中邮消费金融客服中心郭嘉获得“最佳人才发展菁英”奖。

中邮消费金融客服中心成立近四年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其积极开展“全渠道、全媒体、全技能”的客服系统建设,通过构建服务数据闭环,建立了可视化、智能化、轻简化的客服系统,同时优化服务资源策略,并遵循服务策略合理分流、引流业务,提升服务体验,增强服务价值。

在人才培养方面,中邮消费金融客服中心搭建了有效的岗前、在岗培训体系,有效利用员工碎片化时间,满足其再培训及自我学习的条件。同时还健全了一对一师徒制辅导机制,保证了业务技能的延续性和团队服务的稳定性。2019年一季度智能客服人工服务平均响应时间提高23%,对服务的投诉为0单,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在优化人工服务流程、提升客服员工综合能力的同时,中邮消费金融还搭建了覆盖APP、微信、支付宝等在内的全渠道智能客服系统,并通过基础完善、千人千面、渠道协同与价值创造“四步走”持续创新,推动智能客服的不断完善,全面提高响应速度和服务效率。2018年,智能客服机器人“邮小妹”以智能交互、精准识别为基础,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年无休的线上服务。目前,“邮小妹”的客户问题匹配率超过97%,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消费金融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客户需求决定了业务的天花板。唯有不断深挖客户需求并提升客户体验,方能抓住新消费趋势下的行业机遇,谋求更长远更良性的发展。未来,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立足普惠金融,不断优化智能客服与人工热线双轮驱动的服务模式,做优质客户体验的提供者、科技引领服务的先行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