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截至4月底上海国库系统办理减税降费退库金额逾5000万元

2019-05-11 01: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截至4月底上海国库系统办理减税降费退库金额逾5000万元

据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5月10日透露,截至4月底,上海市国库系统共办理减税降费退库业务13余万笔,累计金额达5492万元人民币,切实保障了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足额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在国家“实施更大规模减税”的背景下,2019年,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先后颁布多项减税降费政策,扎实推进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上海是税收体量大的经济发达地区,此次减税降费政策性退库涉及的税种范围广、纳税人户数多、业务量大,据税务部门估计,全市应享未享纳税人约20余万户,涉及退库业务70余万笔。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将紧紧围绕制度政策的要求,协同上海市财税部门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有序、快速、准确办理涉及减税降费的退库业务,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