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开幕 设13个体验区与消费者互动

2019-05-11 01: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开幕 设13个体验区与消费者互动

全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可以录曲的智能钢琴、用降解材料制作的中性笔……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10日在上海开幕。活动设置13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遴选近200家自主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国货精品。

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是质量好、品质高、美誉度的集中体现。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并于2018年5月在上海举行了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各方的重视下,“市场主体奋力创建品牌,政府部门积极支持品牌,中介机构热情服务品牌,消费者自觉关爱品牌”的格局逐步形成。

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活动内容包括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以及地方自行开展的特色活动。

系列活动的开幕地上海展览中心安排2万余平方米场地,围绕轻工、纺织、汽车、电子信息等4大消费品领域,组织16家行业协会和上海市,设置了13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采取实景打造、虚拟影像、名人互动、网红直播、网购体验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观众互动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国货精品魅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一方面推动中华老字号、老品牌焕发新的竞争活力,另一方面打造诸如“蓝天梦、中国芯、创新药、智能造、未来车”等代表中国实力的新品牌。上海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全面对接国家品牌发展的目标任务,始终以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办好今年的品牌日活动,将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加快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共同合力,进一步推动品牌发展国际交流互鉴,让中国和世界共享品牌发展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