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将5月26日至29日在防城港市举办

2019-05-11 02: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将5月26日至29日在防城港市举办

从5月10日召开的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发布会上获悉,经国务院批准,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办。

本次论坛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广西外事办、广西卫健委、防城港市人民政府承办。

目前,近8千平方米的合作论坛主会场及6个分会场场馆建设均已全部竣工并完成压力测试,可容纳千人的新闻媒体中心已开始试运行。防城港市从市容市貌、外事接待、会务服务、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综合保障等方面高标准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医疗、车辆等各项服务保障已全部到位。

本次论坛以“健康、合作、创新、共享—搭建上合组织框架下医学创新与合作共享平台”为主题,以民间和地方外交形式,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各方积极探索消除医学领域合作面临的政策、技术、贸易和体制壁垒。

据介绍,论坛将设开闭幕式、医药卫生政策、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骨科、智慧医疗、慢病防治等5个分论坛的主题活动及在防城港市参观考察等相关活动。

届时将有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以及泰国、乌克兰、摩尔多瓦等26个国家和组织的800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还将邀请中国及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的相关领导人担任名誉主席,并邀请国内外嘉宾、制药企业负责人、与园区相关的大企业投资商、专家或医院负责人参加论坛的主要活动。

另外,论坛闭幕式将发表《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防城港)宣言》。论坛后,防城港市将以创新共享为平台,开展与各国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有效利用土地优势、生态优势等资源进行合作开发,特别是与印度等国家的医药企业起把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走深走实,为防城港市的“健康之城”新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