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西宁一楼盘发生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2019-05-11 03: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西宁一楼盘发生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10日,记者经多方核实后确认,8日发生在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萨尔斯堡西区四期建筑工地高处坠落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据了解,此次事故已是该项目第二次发生死亡事件。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宁夏中房集团西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西宁市城北区萨尔斯堡西区四期。10日中午,记者走访了该项目工地,务工人员对此次死亡事件闭口不提。

据西宁市城北区人民政府网站披露,2017年4月4日17时50分左右,福建省亿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海湖新区文汇桥北萨尔斯堡四期项目工地,10号塔吊在进行47号楼11层至13层外部脚手架钢管拆除吊装作业,在起吊过程中钢丝绳挂落尚未拆除处钢管立杆1根(高度约35米),立杆坠落地面后反弹起击中通过现场的公司劳务人员赵某某头部,造成其当场身亡。

时隔两年,萨尔斯堡西区四期建筑工地再次发生高坠事故,死亡1人。

记者致电西宁市城北区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目前坠亡事件还不能确定是刑事案件还是安全生产事故,城北区应急管理局和公安部门正在事故现场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