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新商业模式和创业品牌层出不穷 欲引领发展潮流

2019-05-14 02: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新商业模式和创业品牌层出不穷 欲引领发展潮流

中国正在经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变迁,相较于传统大品牌,新的商业模式、理念和新创业品牌层出不穷,意欲引领发展潮流。

记者13日获悉,2019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榜单正式发布,本次的主题是“创业硬核·品牌”,旨在促进创业者加强品牌建设工作,提升品牌资产管理意识,打造中国创业品牌。

近年来“双创”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成效。众创、众筹等不断升级,新业态、新经济快速发展,双创已成为国家创新型建设的重要抓手,成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利支撑。在国务院推进双创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产业数字化平台、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等机构指导下,由思创客发起的该榜单评选致力展示中国初创品牌的各种生态。

榜单按照国际认证的ISO 10668的审计流程,集合了品牌自身估值、行业品牌指数(BCCI)、品牌强度与风险系数(BSRI)三方维度进行评估,同时增加新的伦理、生命力等评估变量。品牌价值评估可揭示出各个品牌所处的市场地位及其变动,以及价值的内涵和规律,致力为实现以品牌为资本的企业重组扩张创造良好基础。

国务院推进双创部际联席会议秘书处处长张巍发表了致辞。北大原校长周其凤表示,尽管说创品牌的时候,很多时候是说为了市场,为了竞争,但其实它的意义不仅限于此,一个好的品牌代表了一个民族的精神、民族的自豪和民族的骄傲、民族的价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