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汪洋会见洪秀柱一行
2019-05-14 02: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汪洋会见洪秀柱一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3日下午在京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率领的台湾各界人士代表团。

汪洋赞赏洪秀柱长期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发展两岸关系、增进同胞福祉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1月2日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台湾同胞积极表达加强两岸沟通对话、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投身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大业的强烈意愿。这反映了两岸关系发展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

汪洋指出,民族复兴、祖国统一事关台湾前途和民族未来。两岸同胞要把维护全民族利益福祉,作为发展两岸关系的目标方向;把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作为当前团结两岸同胞的旗帜;把共同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作为共谋民族复兴的重要途径。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我们愿意同台湾的党派、团体和人士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对话协商,聚同化异、积累共识。只要两岸同胞凝心聚力,必将迈向两岸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

洪秀柱表示,两岸同胞应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促进交流、增进互信,找到促进两岸和平制度化的良方,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实现和平统一奉献心力,携手共创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