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塔读文学开展520明星告白活动,让阅读有趣又有料

2019-05-14 02:41 中华网

来源标题:塔读文学开展520明星告白活动,让阅读有趣又有料

每年的“520”因谐音“我爱你”,被很多年轻的情侣追捧,希望能给另一半一个特别的惊喜。5月13日,网络文学综合阅读平台塔读文学围绕着“有塔不孤读“这一核心主题,联合泰洋川禾系孔垂楠、陆妍淇、李梦、王峥等9位艺人开展#520不如告白吧!#话题活动。据官方介绍,此次活动将从5月13日持续至5月17日,期间用户在塔读文学微博下留言想要表白的人和内容,就有机会在5月20日当天被9位艺人翻牌,为他们录制告白视频,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塔读文学提供的活动奖品,并将在5月20日当天推出全场甜宠小说免费看的福利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类网络文学平台,塔读文学在坚持精品内容至上的基础上,积极布局多元内容生态,相继推出了塔读文学作者3+计划、塔读作者专区,扶持原创文学作者。同时,从2018年起,塔读文学积极与综艺、明星展开跨界合作,如《晨阳》、《出线了!恋爱》等热播中的网剧,以及众多年轻人喜爱的网络综艺节目,【2019 TA来了】是塔读文学客户端推出的每月一期的明星伴读,海清、李沁、吉克隽逸、王祖蓝、俞灏明、汪峰等超流量艺人做客。

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塔读文学与天津航空联合打造了阅读主题航班。在一系列业内独有的品牌营销活动的背后,是塔读期冀于贴近年轻人这一目标用户群体,不断了解用户需求,与之建立更进一步的情感连接,真正打造一个年轻人所喜爱的有趣又有料的网络文学阅读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