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智能母乳仪Momsense火遍全网?母乳喂养痛点这样解决!

2019-05-14 05:12 新浪

来源标题:智能母乳仪Momsense火遍全网?母乳喂养痛点这样解决!

最近,一款母乳喂养测量仪——Momsense(妈咪喂喂)成为了妈妈圈话题的网红,获得不少妈妈的关注。据了解,这款新科技产品,将有望解决妈妈们在哺乳道路上的母乳喂养测量难、宝宝吃不够、吃不饱等问题。这款产品究竟有何能耐,获得妈妈们如潮好评呢?

一些体验过Momsense(妈咪喂喂)的妈妈们公开表示,使用该设备能帮助她们准确地测量宝宝吃母乳的量,可预估下一次喂宝宝的时间;能确定宝宝是否吃饱,而这种确定性能让宝妈正在母乳期更加冷静和自信。

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母乳喂养测量仪

据了解,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母乳喂养测量仪外观酷似耳机,需结合APP使用。Momsense(妈咪喂喂)通过检测婴儿吃奶吞咽发出的声音,测算婴儿哺乳量,它可以帮助更多新手妈妈进行科学哺乳,准确测量婴儿吃奶量,确保婴儿吃饱吃好,让妈妈放心。一位妈妈表示:该产品辅助了解宝宝哺乳的量,可以清楚的知道宝宝哺乳了多少,不再需要瓶子或其他测量工具,它让人安心,并有信心。

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母乳喂养测量仪

更值得一提的是,Momsense(妈咪喂喂)不但能够精准测量母乳喂养量,还给妈妈们带来了最独特的声觉使用体验,通过传感器,妈妈能在耳机中实时聆听宝宝吞咽声,通过清晰的哺乳声感知宝宝的成长 ,让妈妈从独特角度参与新生命动态成长的过程。不少妈妈们坦言,Momsense(妈咪喂喂)用声音记录了整个母乳喂养的过程,给予了更美好的母乳喂养体验。

Momsense(妈咪喂喂)智能哺乳仪

这款名为Momsense(妈咪喂喂)的科技产品来源于欧洲,是由以色列的一位医学专家发明,其研发初衷是为了改善妈妈们母乳喂养难以量化的问题。他与以色列当地医院合作,采集了千万+的母乳喂养数据来做大数据支撑,同时结合独家专利算法,最终将这款以精准测量母乳喂养量著称的智能母乳喂养测量仪——Momsense(妈咪喂喂)呈现在大众面前。时下,这款高端母婴用品品牌已由中国深圳市医信科技有限公司从以色列引进国内,有望在国内获得广泛普及,这对于新手妈妈在母乳喂养中宝宝食奶量是否充足、以及喂食不规律的痛点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母乳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大众认可,妈妈们也意识到母乳喂养对孩子的益处可以延伸至成人阶段,从而更加倡导母乳喂养,这就体现了良好哺乳体验对孩子和妈妈的重要性。而通过Momsense(妈咪喂喂)这款能实时记录、测量母乳喂养量的智能哺乳仪的辅助,妈妈们更容易实现聆听宝宝吞咽声音、检测食奶量,更容易达到母乳按需喂养,让宝宝吃饱,妈妈省心。在它的帮助下,妈妈们育婴道路上的诸多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据悉,Momsense将于在母乳喂养日(5月20日)当天全网售卖,届时妈妈们将能够得到百元左右的价格优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